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天津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第二十一批食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

2020-11-12 23:3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11月12日发布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十一批食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的通知。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十一批食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的通知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

2020年第二十一批食品生产许可证

获证企业名单的通知

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天津市汇禾食品有限公司(名单见附件)符合变更条件,准予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现予以公布。

附件:2020年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第二十一批)

序号

生产者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身份证号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住所

生产地址

检验方式

食品类别

许可证编号

日常监督管理机构

日常监督管理人员

发证机关

签发人

发证日期

有效期至

食品、食品添加剂类别

类别编号

类别名称

品种明细

备注(首次/延续/变更)

外设仓库地址

1

天津市汇禾食品有限公司

91120112MA05KA3669

孙连珍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工业园区丰泽二大道3号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工业园区丰泽二大道3号

自行检验

粮食加工品;方便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

SC10112011211641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智超;陈金成

天津市津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长杰

2020年11月4日

2024年7月1日

粮食加工品;方便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

0102;0104;0702;1201;1404

大米;其他粮食加工品;其他方便食品;膨化食品;代用茶

大米(糙米)(分装);谷物加工品[高粱米、黍米、稷米、小米、黑米、紫米、红线米、小麦米、大麦米、裸大麦米、莜麦米(燕麦米)、荞麦米、薏仁米、混合杂粮类、其他(杂粮米、藜麦米)、五彩米(黑米、紫米、绿米、红米、黄米)](分装);谷物加工品[其他(青稞米)];谷物碾磨加工品[青稞粉];冲调类[麦片、即食谷物粉];焙烤型(青稞米花);果实类代用茶[其他(青稞茶)]

变更

无外设仓库

2020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消委会、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网络 ...

  • “西安制造”有望再迎高光时刻

  • 北京黑豹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联手 ...

  • 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种植的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