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莫干山科技木 自然美学的延伸

2020-10-15 11:2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原木来做家具与装修,但奈何价格高昂,维护繁琐,更何况很多名贵木材频临灭绝,各国也在提倡保护本已经不断萎缩的原始森林。在此情况下,兼具环保与自然美感的科技木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并被引起重视。

科技木自问世以来一直被市场寄予很多关注,它承载着替代天然珍贵木材的使命,被广泛用于家具、装饰、门窗、地板等。可以说木材所到之处,皆是其用武之地。进入全民定制的家居时代,莫干山生产的科技木赋予空间时尚、轻奢、自然等元素,而这些正是家居发展的主流趋势。

      莫干山投入甚巨研发科技木产品,是为了对日渐稀少的天然林资源的做一个绝佳的代替。既满足了人们对不同木种装饰效果及用量的需求,又使珍贵的森林资源得以延续。可谓“源于自然,胜于自然”,这就是莫干山科技木的口号。

家居装饰中保留天然的原木色,就是为了融入尽可能多的自然元素。

莫干山科技木的生产与设计团队运用灵活的设计,创造出同天然珍贵树种极其相似的纹理和色泽,比如一些名贵的木头如铁刀木、楠木、黄花梨等名贵木材及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欧美简约风的黑胡桃木、橡木、樱桃木等纹理色泽都可以被科技木所呈现。

还能创造出其他更具艺术感的纹理,比如拼花艺术的效果,款式更丰富,纹理更清晰,立体感更强,颜色更丰富,色泽更明亮,同时克服天然木材的表面自然缺陷,颜值更高,能够充分满足多样化及个性化的装修需求。

经过匠心设计,可以模拟出名贵木材的质感,也可以创造岀天然木材中没有的纹理和颜色。今年,升华云峰莫干山所研发的“数字化木纹3D数码喷印装饰板”新技术通过专家鉴定,相关技术和产品处国内领先水平,使得莫干山科技木类产品在色泽、纹理、立体感,耐磨性和耐光色牢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

置身多样的原木色中,再现富有生命力的家居生活,让你沉浸在舒畅、自然、怡人的氛围之中。

莫干山科技木的原材料选用普通木材或速生木材,然而其制作工艺可控制木材纹理、颜色、密度等参数致其综合性能优于天然木材,我拿手掂量一下,分量很重。同时,繁复无比的制造工艺也使得莫干山所生产的科技木性能稳定更胜天然木材一筹。

经过如此多道工序与加工工艺,莫干山所出厂科技木防腐,防蛀,防潮又易于加工,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加工成不同的幅面尺寸,克服了天然木材的局限性,极大地避免了天然木材因纹理和色泽差异而产生的拼接困扰,大大提高了装修过程中的材料使用率。



      莫干山科技木是大自然与现代先进科技的结合,它取材于大自然而又服务于大众审美需求,还能创造其它富有艺术感的成就。未来,云峰莫干山将不断创新,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环保,又高端的生活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