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徐福记荣获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20-10-13 17:1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徐福记荣获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全新雇主价值主张“创造美味无限人生”发布

日前,徐福记荣膺“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该奖项由前程无忧主办。徐福记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该奖项的企业之一。能够取得该荣誉,是源于其优异的雇主价值主张——“创造美味无限人生”,通过“创造美味”、“鼓励创新”、“关爱员工”、“个人和职业发展”四大要素,进一步吸引、招募和发展优秀人才,共同为“用美味点亮幸福时刻”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2日,徐福记举办了一场雇主价值主张发布会。

徐福记的雇主价值主张“创造美味 无限人生”是什么?在活动开场,徐福记总裁苏强做了这样的诠释,“产品美味是我们的核心能力,用我们产品的美味、营养、健康、安全打动中国消费者,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希望我们的产品可以让我们的员工感到自豪,并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产品,一起创造美味。另一方面,徐福记提供给员工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展现自己的潜力,再反馈给社会,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无限人生。” 

(前程无忧为徐福记颁发人力资源杰出奖奖杯)

20多年来,徐福记始终扎根于中国人的生活习性和饮食文化特点,只为研发出更多符合国人口味的高品质的糖点产品,带来时时刻刻的欢乐和美味健康的享受。作为“新年糖”品类的开创者,徐福记始终坚信,高品质糖点为人们所带来的,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享受,更是如火柴般点亮生活每刻的点滴幸福。产品力是徐福记的核心竞争力,徐福记通过品类创新和转型,同员工一同创造更多美味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创造美味是徐福记的美味事业,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是美味事业的第一位,在此基础上创造多元化的产品线。 “徐福记的美味事业离不开每位员工和消费者,徐福记开展产品体验官、产品创新大赛等活动让大家亲身参与美味的诞生过程,每个人都可以加入到创造美味的行列,每一个美味产品的诞生也都包含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徐福记人资长胡小玲说到。

(徐福记人资长胡小玲诠释雇主价值主张)

企业创新发展,离不开雇主品牌建设。正因如此,“鼓励创新”成为徐福记全新雇主品牌的要素之一,专注创新的品牌业务亦成为徐福记吸引人才的重要基础。徐福记始终保持初创公司的初心,积极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发展机遇。可以说,创新是徐福记持续发展的活力源泉和不竭动力。在近日举办的徐福记智造战略发布会上,AGV搬运机器人、无人车间、全流程智能化的智慧园区管理、高度自动化的沙琪玛车间等创新智能制造项目,向外界展示了徐福记在企业转型道路上的不断创新。未来,徐福记也将以3大方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建立业务流程信息化平台,打通数据孤岛,实现互联互通;新技术应用,实现无人无灯运作,达成降本增效;数字化运营,数字驱动运营管理,加快赋能转型。

(徐福记雇主价值主张发布会现场)

成就创新伟业离不开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徐福记为员工提供强大的职业能力发展平台和资源,结合雇主价值主张,持续提升员工关爱和福利,吸引和保留团队。在人才发展上,徐福记提供跨业务、跨部门、跨地域等轮岗和发展机会,打造定制化培训内容,帮助员工不断提升业务洞察和领导力。今年截止至第三季度,徐福记已有近2万人次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培训项目,这其中涉及领导力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通用能力培训等,同时利用高绩效工作坊积极赋能团队。注重专业知识赋能,通过Iuniversity、中欧课程、直播、线上微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覆盖最大人数,传递各行各业的专业知识。每年5月22日是徐福记的人才日,通过全方位的人才评估,制定继任者发展计划,完善徐福记人才梯队,挖掘所有人才的可能性,让员工承担更重要更具挑战的岗位和职责,而员工的职业生涯在徐福记也有无限的发展可能。

徐福记深刻地理解员工在企业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时刻关心每一位员工,让员工享受工作,实现抱负。致力于保障员工身心、家庭、财务等全方位的健康,推出了包括心理咨询辅助员工援助计划(简称“EAP”)、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EAP健康线上讲座等。打造开放协作的办公环境和健康设施,推行“吃动平衡“,为员工提供瑜伽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弹性工作制度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平衡。从员工需求出发,制定完善的福利保障政策如健康体检、子女入学、眷属房等,减轻同事的后顾之忧。同时,公司信任尊重每一位员工,包容多样性,打造平等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工作更开心,更有归属感。

(徐福记员工在活动现场分享)

除了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徐福记还连续蝉联了东莞城市最佳雇主,在第三届中国人才管理创新高峰论坛上,徐福记凭借《重新定义选育用留,从心吸引“新人类”》的案例,入选华南区最佳人才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并获得人才管理创新奖。在未来,徐福记将以雇主价值主张为基础,进一步吸引和汇聚创新多元的优秀人才,携手同行,为美味事业不断创新突破,共创深远影响,实现“创造美味 无限人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 苹果飘香丰收忙

  •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 ...

  • ​海尔引领时代革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