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时风集团与“世界500强企”山钢股份实施战略合作

2020-09-27 15:3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杜银时 记者 孙中杰)近日,时风集团与山钢股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山钢集团目前有16个子公司,四个钢铁产业集群。2019年完成营业收入1900亿元,销售钢材2700万吨,首次进入世界500强名单,位列第459名。山钢集团作为全国大型钢铁企业集团,2019年产销量名列全国第7,全球第11名的产能。2020年山钢集团依托莱芜基地、日照基地两大钢铁生产基地,规划环保管控日照基地争取A级管控,莱芜基地争取B级管控的环保标准,日照基地2020年2号高炉的点火为山钢集团增加了200万吨/年的钢铁产能。时风集团坚持聚焦主业、适度多元的经营理念,始终将转型升级作为战略发展的重点,打造高端智慧制造平台,大力发展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突出商用汽车、中大型拖拉机等主业,构建商用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锦纶工业布、脚手架等产业集群。

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在签约会上指出,时风集团与山钢公司的合作从1995年开始,至今已有25年的合作历史,累计合作达80万吨。此次时风集团与山钢股份签订三年期战略合作协议,面对新的三年期合作期,意味着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已经开启。

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伟达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时风(集团)的战略合作,增强互信,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竭尽全力为时风(集团)提供全方位、更高水平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签约仪式前,郭伟达、山钢集团党委常委罗登武一行在刘成强的陪同下,参观了时风各产业园区,重点参观了时风热电展厅、金二车间、铸造车间及焊管生产线、轻卡车间等相关车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