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助力消费回暖 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第29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举办

2020-09-27 11:4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9日晚,伴随一场开酒仪式,第29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在顺义区祥云小镇正式开幕。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表示,今年的燕京啤酒文化节更加突出互联网特色,通过直播带货、线上线下促销、消费券助力等多种形式,让北京市民尽情畅饮燕京啤酒,感受啤酒文化,进一步助力消费回暖。

开幕式上,通过啤酒节小号演出、国潮节目演出,展现了民族品牌的国潮新形象。燕京啤酒品牌代言人王一博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燕京啤酒节的祝愿;燕京U8潮流音乐官陆虎现场演唱U8主题曲《杯杯干杯》。

在产品展区,凭借好喝不上头特质的燕京U8吸引诸多人驻足畅饮。不难发现,无论是在高端的连锁餐饮,还是隐匿在街头巷尾的小店,都能随处见到它的身影,燕京U8已成为畅销全国的单品之一,为啤酒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燕京啤酒节是消费者十分喜欢的品牌性消费活动,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加上顺义区政府举办的“北京消费季”活动,给顺义区带来更大的人气拉动,吸引更多的人消费。啤酒节期间,燕京会出台优惠政策,同时顺义祥云小镇等重点商圈都分别推出各类让利活动,这些让利活动再与区政府发放消费券形成叠加,从而更大幅度让利消费者,给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再有就是啤酒节,消费券,多重让利,加上一年最重要的中秋国庆长假节日,将最大限度激发区内消费热情,引导区内消费升级。

赵晓东认为,作为北京市一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自1992年举办以来,秉承“以酒为媒,广交朋友,发展经济,繁荣顺义”的办节宗旨,已经成为展示顺义改革开放成果、扩大顺义区影响力、展现全区人民精神风貌、弘扬企业文化、提高燕京啤酒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盛会。啤酒节的持续举办,极大地丰富了顺义区乃至北京市民众的文化生活。今年的啤酒节结合北京消费季,带来的促进效果将更加明显。

本届啤酒文化节更加突出互联网特色,在线上线下同步掀起啤酒狂欢。顺义区政府联合燕京啤酒通过线上、线下共同为本届啤酒节推广造势。在线下,众多商家积极响应,参与了啤酒促销,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持消费券到店消费,享受多重优惠。活动期间,不仅有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同时,消费者有机会在饿了么平台享受免配送费,还可参与超级换购活动,目前饿了么平台已有300家商户加入到活动中来。

作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啤酒近年来不断完善与丰富产品结构,加速品牌年轻化转型,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的新需求。年轻化产品燕京U8一经推出,就成为不少人必备的潮流单品,时尚年轻的新形象与当下年轻人产生了共鸣。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冲击,燕京啤酒也在持续创新营销模式,不断助力消费市场复苏。为了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燕京啤酒企业文化内涵,并加速带动区域消费回暖,今年7月,燕京啤酒启动了燕京U8大篷车全国文化巡演活动,目前已走过华北、华东、东北、华南等区域的118个城市,开展活动197场,活动现场直接参与人数超过43万人次,间接影响115万人。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配上好喝不上头的燕京U8,给人们留下了今夏“醉美”的回忆。

与此同时,燕京啤酒还在全国各地举办啤酒节,并把啤酒节开进餐饮店、大型商超、夜市,将实惠带到居民家门口。在河南月山、四川南充、辽宁沈阳、河北廊坊等地,不同形式的啤酒节有效带动了当地实体经济回暖。遍布北京的啤酒花园项目,也成为了都市人们的深夜食堂,为京城夜经济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外,燕京啤酒还携手北京电视台,走进北京餐饮店,寻找美食印记,为吃货们挖掘深藏在北京街头巷尾的诸多美食;携手抖音,在北京潮流地标751罐开启抖incity美好生活节。燕京啤酒还在今年5月签约顶流明星王一博为品牌代言人,并在天猫新国货大赏国潮活动中推出了“燕京啤酒 诸神皆可潮——就好这口”系列海报,让经典与潮流碰撞出全新的火花。40岁的燕京啤酒正通过跨界新尝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时髦出圈。

从北京郊区的一个小啤酒厂,到享誉国际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中,燕京啤酒成为驱动中国民族啤酒发展的引领者。持续了近30年的啤酒文化节是中国啤酒产业发展壮大的生动缩影,给一代又一代北京人留下了抹不去的美好回忆。

赵晓东强调,燕京啤酒作为国有民族啤酒企业,一手抗疫情,一手谋发展。燕京啤酒文化节要走出去;要顺应时势,开拓创新;要面向全国、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