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孚达科技干式地暖亮相2020中国舒适家居大会

2020-09-22 15:5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六朝古都南京落下帷幕。孚达科技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出席,荣获“2020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年度突出贡献奖”。

期间,孚达科技展出孚达干式地暖系统解决方案,许多意向客户慕名而来,技术人员现场解答。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及直观的系统展示,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孚达科技副总经理熊少波在会上发表《装配式保温楼地面建筑构造-FD干式地暖系统》的主题演讲,对目前国内外暖通领域现状及干式地暖产品市场前景进行分析。他表示,FD干式地暖系统,以抗压强度大于1200kPa的地暖保温板,定义为干式地暖板,是将加热管敷设在FD干式地暖板的沟槽中,加热管与FD干式地暖板的沟槽尺寸吻合,不需要填充混凝土即可直接铺设面层的地面辐射供暖形式。可以直接铺贴地砖,无需压力板或玻镁板,轻质、高强、节省层高、节能、升温快,使舒适家居温度控制更加自如。同时,该系统中核心材料干式地暖板采用环保型原料生产,不含VOC、甲醛、HBCD、苯及破坏臭氧层物质,做舒适家居材料,守护全家健康。

此外,隔声型FD干式地暖板即为常规FD干式地暖板底部复合交联聚乙烯的产品,适用于有更高隔声要求的FD干式地暖系统。孚达科技在干式地暖领域一直注重产品技术创新,推出加强隔声型FD干式地暖系统,该系统经国家检测中心认证,计权标准化撞击声压级≤60dB。未来,孚达科技也将始终坚持环保与优质并存的产品发展理念,创新研发,助力中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

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主办;龙飞天传媒《中国供暖》编辑部承办;地暖、壁挂炉、空气源热泵供暖、散热器、电采暖、太阳能供暖、水/地源热泵、新风、净水等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企业代表与行业媒体等10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