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市政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4 15: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政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技术、科研、产品、施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上海市政总院第一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欧阳剑(左)与东方雨虹华东公司总裁李建华(右)代表签约

此前,上海市政总院一院党委书记芮昊一行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技术团队开展多次技术交流,完善技术方案。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从应用重防腐的给水排水工程水池结构和混凝土管道结构为始,在解决这些工程防腐问题的基础上,向两个方向延伸:一是给水排水水池结构、混凝土管道渠道的防水问题;二是目前行业内棘手的钢管内、外防腐问题。双方将相互支持配合,为行业防腐、防水做法打造标准、树立标杆,确保合作研发取得良好市场效果和社会效益。

上海市政总院第一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欧阳剑、上海市政总院第一设计研究院建筑结构所副所长卢辰,东方雨虹华东公司总裁李建华、东方雨虹总工委会总工程师王新、东方雨虹防腐事业部总经理林海侠等双方高管及技术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联合北京市 ...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