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中航富士达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证书

2020-09-03 11:2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达公司)通过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这是陕西省也是中西部首个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8月28日下午,举办颁证仪式。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繁、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关养利、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局长查跃红出席颁证仪式。原陕西省质监局总工杨明、西安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雷震等专家,富士达公司领导、副主任级以上干部、标准化工作相关人员工及特邀媒体百余人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富士达公司始终坚持以标准化手段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国际、国内标准体系建设,拥有国际标准12项、国家标准12项、军用标准19项、行业标准2项,拥有了行业话语权,提升了企业国际竞争力。富士达公司2006年通过了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认证。

近年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着眼标准立市、质量强市,全力推动企业标准体系建设,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西安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在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的帮助下,富士达公司于2019年开始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历时一年时间,经西安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严格评价取得证书。

富士达公司副董事长郭建雄回顾了创业的历程并表示,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深刻的意识到标准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标准是一个企业规范化管理的基础,标准是一种生产力,贯穿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中,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富士达公司将在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工作的创新步伐,在公司二次创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繁对富士达公司能够获评AAAAA级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表示祝贺,对富士达多年来在标准化道路上不断探索、持续奋进、敢闯敢试、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就进加强企业标准化工作后续管理提出了建议。

要建立并实施满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加快核心领域、关键技术或者重要环节实用急需标准研制,不断提高质量保障能力,满足市场供给需求,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要建立健全标准化激励机制和标准实施评估机制,创新标准服务方式,及时将优秀经验和成功做法转化为建立企业内部标准化工作长效机制的智慧引擎。

要主动对标国际国外先进标准,加强标准互联互通和转化应用,充分发挥标准软联通作用,最大程度释放“标准化+”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催化效应。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