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一家商行经营的“河虾”不合格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发布风险控制情况

2020-08-18 21:0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徐远官)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76期),涉及吴兴新陈建明初级农产品商行经营的“河虾”产品。

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76期)

第NCP20330502002733218号核查处置任务涉及我区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吴兴新陈建明初级农产品商行经营的“河虾”产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0年5月20日,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当事人销售的“河虾”进行了抽检。根据检验报告NO:2010905214,被抽检批次产品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250号《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2020年6月23日,执法人员将检验报告送达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商行2020年5月20日从河虾批发商购进被抽检批次产品,购进数量为5kg,购进价格为85元/kg,至执法人员送达检验报告,除抽样剩余的2.8kg已经销售。

(三)执法人员要求商行立即进行原因自查及整改、开展产品召回并及时通报召回情况。该商行当即启动原因自查及产品召回程序。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村民使用稻 ...

  •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首度联合跨境电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50万吨养 ...

  • 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稽查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