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国际业务突破2亿美元

2020-08-10 21:2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截至8月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国际业务结算量突破2亿美元。达2.05亿美元,同比增长1.18亿元,增长1.35倍,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国际业务目标任务。

定目标。该营业部在省分行下达全年完成5500万美元国际结算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自加压力、起跳摘桃,确定了全年完成国际结算2亿美元的考核目标,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用创新视野拓展国际业务。

强考核。设置“国际业务结算量”和“国际业务结算量计划完成率”两项指标,纳入全行重点业务指标季度考核方案,实行部室和支行“双向联责、奖罚同步”考核机制,做到按季通报、按时兑现,全面激发小组成员奋力冲刺目标的斗志,凝聚了业务发展合力。

抓督办。该营业部国际业务部门多次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提出“抓重点、督后劲、促平衡”的工作思路,紧盯营业室、东湖和东西湖区支行重点企业开展营销,督办江夏区、天门市和黄陂区支行的任务比学赶超,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各行肩上有目标”,促进行际间国际业务平衡发展。

勇担当。该营业部切实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责,克服疫情封城、交通管制等重重困难,开通跨境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跑出了国际结算加速度。及时动态跟进企业结算需求,为外贸企业累计办理进口信用证71笔,共计3719万美元,避免了客户和业务流失。同时,办理汇入汇款71笔,金额2730万美元;汇出汇款87笔,金额计2775万美元,保障了疫情特殊时期的民生物资供给。

优服务。该营业部国际业务部门坚持提前处理好审单、验印、上报计划等业务流程,使企业当天到账的外汇能够当天结算汇出,满足了企业资金快速周转的需求。疫情期间,免收客户全部国际结算手续费,真正做到“减费不降质”,得到多家企业认可;加强银企合作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821笔,无一延误,实现“零”差错,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吴和平 周昕)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