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源自德国品质 康巴赫引领健康厨具新潮流

2020-06-23 10:1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品牌年轻化”一直是热门话题,也是知名品牌必须要面对的市场命题。

当下90、95后已经成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新生代消费主力,对于个性化的追求远超过往几代人。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对品牌来说至关重要。就像某豆奶知名品牌,明明已有80岁的“高龄”,却让人感觉不到丝毫“老态”,反而一直深受年轻人欢迎,就因为该品牌及时把握时机,将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战略执行到位,面向年轻人推出了多款爆品,丰富的产品线逐步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同样,作为德国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秉承着诚信、专业、创新的精神,7年来陆续推出从锅具、家电、小到硅胶铲全品类产品,在天猫平台上好评、复购一直源源不断,其高品质和高颜值的外观,近两年来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厨具的需求也是日新月异的发展,烹饪需求、健康需求、外观要求,无一不对厨具行业提出新的挑战。康巴赫则完美诠释了厨具产业“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新概念。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社交限制,人人居家成“大厨”,各式糕点、菜系频频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堪称“互联网厨艺大赛”,这一现象让厨具销量随之暴涨。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一季度消毒柜、水家电、洗碗机线上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5.2%、12.5%、19.6%。其中康巴赫不粘锅在2020年上半年就已超6亿元的销售额。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由于疫情期间居家防疫,催生出“下厨热”、“健康热”需求,各种能制作花样美食的小厨电以及带有除菌消毒功能的健康厨电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门产品,销量逆势突围甚至呈倍数增长,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经历了疫情风波后,让我们感受最大的就是“健康”两字,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高。康巴赫长期对于研发健康材质的投入,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的健康、更安全的第三代316L医用级不锈钢炒锅更是在今年“爆发”。

新产品采用316L医用级不锈钢基材,更健康,更安全;锅身采用5层特殊工艺精工制作,一体成型导热迅速,锅底拉丝处理经久耐用,耐脏易清洁。在不锈钢锅柄反面增加一个采用耐高温PA材质制作的隔热防滑护套,彻底解决不锈钢锅柄沾油打滑和烫手问题;增加炒锅锅盖智能温变圈,采用食品级硅胶制作,当温度达到60度以后,颜色转化为鲜红色,智能感知锅内食材温度变化。

康巴赫316L医用级不锈钢炒锅通过对花纹的设计,使第三代在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基础上不粘性又提高了50%;锅身上运用了蚀刻技术和水膜技术,能让康巴赫即使长时间下厨也不用担心锅具发黄变黑。

康巴赫通过全球首创的蜂窝不粘专利技术,解决了用户担忧材质是否安全和健康的问题,让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更加信任和放心。成功引导了消费者对不粘锅的全新认知,掀起了蜂窝不粘锅的消费热潮。

近年来,在新兴厨具品牌中,以“健康”为核心的康巴赫蜂窝不粘锅异军突起。在2017年剑指千亿的厨房经济格局中,康巴赫作为一匹黑马,成为厨电增量市场的主要动力。

康巴赫在2017年一举拿下天猫锅具品牌销量第一的宝座。厨具产品在天猫平台上连续 3 年占据高端锅具销量第一。2019 年至今,在天猫烹饪品类第一。2020年即使受到严重的疫情影响下,今年618期间全渠道售出50万件以上!其中医用级健康标准的316L不锈钢材料,成为消费者青睐的重点。

作为厨具行业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和创新者,康巴赫一直以高品质、环保健康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厨房体验。在6年时间里,更是陆续入驻了全国二十多个省份6000多家商场(家乐福、永辉等)。

在今年的6月12日到6月18日,天猫家居在上海K11购物中心举办首届家居生活展,康巴赫身为厨具界的标杆,作为重点受邀品牌参展,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康巴赫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蜂窝不粘技术是通过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并且有效解决了锅铲与涂层接触而致脱落的问题。康巴赫作为蜂窝不粘锅的原创发明者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权威认证。

康巴赫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世界最严格最苛刻的FDA(美国食品药品检验局)安全测试,每一口锅上都有FDA检测激光标。此外,康巴赫厨具为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和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水平,通过了 ISO9001 质量 管理体系、14000 环境管理体系和 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努力,先后获得 “2018 年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产品美国 FDA 认证 安全性能达到国际 UL 标准 浙江制造中国质量诚信。

康巴赫坚持以“人类健康为已任 ”,以“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到高端轻松的烹饪体验为使命”,去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将蜂窝不粘锅融入到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为千万家庭解决了许多烹饪上的烦恼。

在这些成功的背后,康巴赫投入了大量的创新研发力量,在锅具品类不断创新,7年就已经覆盖厨具全品类,这在业内、同类产品中都是不可思议的。笔者了解到,在未来,提升品质和创新会是康巴赫一直坚持的事情。

这些年来,康巴赫厨具在厨房电器市场领域逐渐占据重要地位。即使已经声名鹊起,康巴赫的厨具团队仍在精心研发产品,陆续推出了烹饪用品、厨房小工具、家用电器等一系列产品,如今康巴赫的全品类系列,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

一次次优异的成绩,我们也向康巴赫厨具背后的独具匠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致敬,他们的专注和辛苦,坚守“最好的厨房,最好的家”的创作理念,给我们的厨房带来了多姿多彩的新样态,为提高生活品质不懈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各级市场监管部 ...

  • 北京超市发各门店加大生活必需品备货 ...

  • 重庆一工厂内工人在生产自动变速器油 ...

  • 四川省华蓥市引导企业开办“乡村微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