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环保家装发布全系新品“拎包更健康”

2020-06-10 10:5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逐步升级演变的整体家居已成为市场的新宠。现代的年轻人开始重新定义家这个空间,追随简单快捷、省时省心的装修体验。

如今,在大自然家居二十六年行业积累的基础上,大自然环保家装通过整合大自然家居旗下多品牌资源优势,迎来大自然环保整装家装4.0时代,全新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拎包入住,为品质生活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产品工厂化、标准化设计、精细施工、精品定制+软装+家具、完善售后维护、以及完美效果呈现的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满足80/90后新时代用户规范性 、确定性 、便捷性的装修服务需求。

拎包入住|一站式整装

大自然环保家装在设计、产品品类,家装服务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发布了四种拎包入住套餐,其中涵盖了毛坯房到拎包入住所需的客厅、卧室、餐厅等空间的硬装、家具、软装等整装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自有品牌|家装全链条

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建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拥有8大国际原材料供应基地、进口欧洲国际化的智能工厂,从源头控环保,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客户所需的整装所有产品均由大自然供应链进行厂家、集群批量采购。大幅提升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拎包入住更健康。

省时省心|所见即所得

设计师根据美学、人体工程学、色彩心理学前置产品研发。专业工程监理现场管理,每天图文、视频汇报工地进度,装修过程轻松监控,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按效果交付,确保所见即所得。

大自然环保家装以拎包套餐形式呈现给消费者,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在6月1日-6月30日,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到大自然环保家装门店选购,即可赠送全屋家电福利,还有更多惊喜可进店咨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谱尼测试集团主动担当作为 履行社会 ...

  • 我国优质麦市场占比已达30%

  • 河北省枣强县构建以创新为核心 加快 ...

  • 合肥中欧班列通往荷兰蒂尔堡的线路正 ...

  • 贵州省铜仁市的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