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让森林走进城市,与大自然家居一起为地球充植

2020-06-01 10:5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大自然家居将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走进中国雄安,以“为地球充植”为活动主题,开展大自然家居第十四届公益植树活动,以环保之名发起号召,呼吁全民参与,共同为地球充植绿色能量。

晒出植物邻居 让森林走进城市

经此疫情,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然生态环境对于健康的重要性。为了让大家关注身边的植物环境,珍惜绿色能量。5月30日,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面向全网发起#我和我的植物邻居#话题互动,邀请大家晒出身边的植物邻居照片,汇聚绿色能量,为地球充植。

活动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众多网友转发参与,纷纷晒出了路边的树木,阳台的盆栽,家里木作类家居等照片,并表达了自我对保护环境的态度宣言。还没参与的小伙伴们可以现在搜索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带话题晒出身边的植物邻居美图,一起为地球充植,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云”认养植物邻居 为地球充植

在发出微博话题互动的同时,大自然家居同步面向全球网友开放了50个中国雄安公益树苗的认养名额。5月29日-6月4日期间,只要参与线上报名,一旦认养成功,大自然家居将为你在中国雄安种下一棵树苗,并且可以以你的名字为小树苗命名,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通过这种树苗“云”认养的创新方式,大自然家居调动起了更多年轻网友的参与热情,助力更多环保爱好者能跨越地理区域限制,更容易、更深度地参与到自然环境保护行动中,为地球充植绿色能量,共同构建人类生存美好环境!

希望,不只是6月5日这天,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要关注环保,植绿地球,一起做地球守护者。让森林走进城市才能更好的开展人类的生活,让我们与大自然家居一起关注地球的生态,共同欣赏生活中平凡又不可或缺的绿色之美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首部市场监管系列动漫剧《安安时刻》 ...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