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2020“质量优先计划”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20 17:3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筑质量长城,兴中华经济。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质量强国,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质检领域唯一一家国家级新闻网站,为更多的好品牌好项目搭建展示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普及和讲解更多质量标准。中国质量新闻网是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总管,经国家互联网主管部门批准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信息转载服务的大型国家新闻网站,一直致力于发挥舆论宣传主旋律的龙头作用,培育“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讲述“质量好故事,”传播“质量正能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的要求,中国质量新闻网发起“质量优先计划”倡导公益活动,活动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地产频道、中国验房网承办。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体系是否完善成为地产发展关乎全局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而产生的维权事件屡见不鲜,而任何房屋质量产生的问题还是落到了购房者身上。曾几何时,辛辛苦苦攒钱买到的房屋,期房烂尾、规划变动、墙面开裂、墙砖脱落、房屋渗水等问题常常让购房者欲哭无泪,无比闹心。为了让百姓住得安心,让房产业更加重视房屋质量,提升房屋建造水平。即日起,2020“质量优先”计划倡导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响应国家质量强国,致力于倡导房产行业以及各个房企重视质量,活动接受房企自由报名,企业可根据申报要求,提供项目资料、开发资质以及施工单位资质等,例如项目建设规划、建设单位及材料供应单位,项目使用的建筑材料标准等。“质量先行”活动倡导房产企业自觉建立公开目录,方便广大消费者查询和监督,提高企业品牌公信力。活动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线上和线下投票和消费者回访,从而统计出品牌和项目满意度。

作为公众参与的公益性活动,“质量优先”项目组将征集房产公益监督员、消费者及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活动将面向全社会无差别招募房产公益监督员,项目组将组织房产公益监督员、消费者及专家集中参观活动。

另外,为保证活动的公益性和公平公正,活动组还将组织了部分神秘顾客,通过电话录音、现场录音和录像的形式,准确记录项目的质量反馈和服务态度,从而保证项目质量调查真实性,提高开发商服务品质,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均可报名。

此次“质量优先”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和领导的高度关注,全程将由中国房屋查验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得到了中国质量报、中国市场监管报、山东商报,中国经济网、央视网、中国信用网、百度百家、今日头条、一点资讯、速豹新闻等数十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济南是本次活动的首站,作为北方强省省会城市,济南在人才、区位、科教、金融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是山东省的政治、文化、交通中心,战略位置重要,交通四通八达,有望成为下一个国家中心城市,因此我们致力于将品牌房产项目“质量优先”的理念注入济南,让更多的人关注质量,参与其中。此次品牌房产优质项目“质量优先”倡导活动首站设在济南,接下来将在南京、石家庄、太原等11个城市中陆续开展,敬请关注!(闫冬)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