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未按要求排放污水 广元平盛建设公司被罚

2020-05-20 16:18:23 信网

信网5月18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获悉,广元平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未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要求排放污水,违反了相关规定,被青岛市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处罚。

2020年4月17日,青岛市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广元平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李沧区四流中路46号M6创意园北侧工地,未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

其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条例》、《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和《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

针对其上述行为,2020年5月11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作出处罚决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5000元罚款。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广元平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2010年9月30日在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有:住宅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建筑等。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曾多次尝试联系广元平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但是其电话一直处于拒接状态。随后,信网又通过短信形式表达了采访意图,仍未得到回复。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