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亿滋国际加速向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福祉目标迈进

2020-05-13 15:2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2020年5月13日——亿滋国际近日发布了《2019年享受好零食报告》(2019 Snacking Made Right Report)。报告详述了亿滋在实现2025年可持续和会心享受好零食的目标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此外,报告还概述了公司为通过全球化规模打造积极影响、引领零食业未来而做出的持续努力。

《2019年享受好零食报告》介绍了亿滋在全球的特色项目和方案,这些项目和方案都源于亿滋的宗旨——以合理的方式生产,在每个恰当的时刻让人们享受真正的好零食。目前,全球仍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亿滋认为这一宗旨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并承诺将再接再厉以助力全球应对新挑战。

“现在全世界正在共同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此时此刻更需要企业择善而为,推动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亿滋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 Put先生表示: “在亿滋国际,我们始终以公司宗旨为本,制定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福祉方案,专注于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这也是我们公司使命的一部分,即以合理的方式生产,在每个恰当的时刻向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零食,从而引领零食产业的未来。我为公司在2019年取得的重大进展深感自豪,我也坚信公司‘2025年让人们享受真正好零食’这一着眼未来的目标是正确的。”

随着享用零食逐渐成为全球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亿滋国际正在积极践行公司宗旨,利用全球化规模创造持续而积极的影响,让人们享受真正好零食。2019年,亿滋国际在打造适应力强、可持续的原料供应链,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以及包装创新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

可持续的原料供应

所有巧克力品牌使用的可可原料有63%来自标志性可持续采购项目Cocoa Life(比2018年高出20个百分点)

欧洲所有饼干品牌的小麦原料65%通过公司的Harmony小麦项目可持续采购

实现了棕榈油采购100%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认证覆盖

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全球生产过程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15%

最缺水地区的优先用水量减少了27%

全球生产过程废弃物减少了21%

其中,亿滋在华的工厂自2013年初到2019年底,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累计减少 20%,水消耗量累计减少了50%,能源使用累计减少了 10%。且所有饼干工厂也从2015年起全部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

包装创新

全部包装(包括塑料和非塑料)的可回收率达到93%

此外,2019年,亿滋国际在健康福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包括开发和供应符合当代健康福祉需求的产品系列,以及通过份量控制和包装标签鼓励消费者养成会心享受好零食的习惯。

全球零食净收入中16%来自份量控制零食

全球生产商统一在包装正面提供份量控制

在《2019年享受好零食报告》中,亿滋国际也为实现长期目标制定了时间计划:

继续扩大特色可持续性采购项目的覆盖率

到2025年实现所有品牌巧克力的可可原料全部通过Cocoa Life项目采购

到2022年实现所有产地为欧洲的品牌饼干小麦原料全部通过Harmony 小麦项目采购

所有棕榈油继续保持100%的RSPO认证覆盖

到2025年,扩大童工监察和整治系统的覆盖率,实现覆盖西非Cocoa Life采购项目涉及的所有原产地

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制定科学的目标,到2025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重点关注森林保护和恢复

推进包装创新,有效处理塑料垃圾

到2025年,实现产品包装全部可回收并在包装上注明可回收信息

推进多方持续合作,有效处理塑料垃圾

使产品满足当代健康福祉需求,鼓励消费者养成会心享受好零食的习惯

到2025年,实现全球零食净收入中20%来自份量控制零食

到2025年,实现所有零食包装都有“会心享受好零食”的标签

亿滋国际负责影响力、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福祉事务的副总裁Christine Montenegro McGrath表示:“我们知道,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明确地意识到他们的选择会对世界产生的影响,以及产品背后的公司所代表的意义。我们坚信要通过正确的方式生产健康的零食,这意味着既要为创造造福人类和地球的未来而努力,又要始终坚持践行公司的发展理念。该报告的发布就是亿滋国际在为此而努力的道路上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