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2020中国品牌价值发布,蜡笔小新食品品牌价值29.41亿元

2020-05-11 14:5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0日,“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线上召开,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品牌强度820分、品牌价值29.41亿元,双双获得创新品牌板块第四名,品牌价值较同期增幅1.06亿元。

本活动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品牌》杂志社等机构联合主办,是中国最权威的品牌评估盛会。

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入围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1%。其中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有15家,另有94个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35个区域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

蜡笔小新集团自它诞生之日起,就以“创健康伟业,树百年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持续推动品牌升级、品类创新、品质升级和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前行,赢得了行业肯定、客户信赖和消费者认可。


此次能位列“创新品牌”第四名,不仅代表了各行各业对蜡笔小新集团的认可,意味着蜡笔小新集团在品牌创新实力和影响力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更彰显了蜡笔小新集团在休闲零食行业话语权上的不断增强,逐年提升的品牌价值,再次印证了蜡笔小新集团以科技和市场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些年,蜡笔小新集团在产品升级和产品创新工作上颇为重视和关注,围绕“大健康“、”大休闲“、”大传统”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做大做强休闲零食产业,目前已形成了果冻、布丁、糖果、冰品、烘焙、休闲熟食六大系列。为了增进Z世代对蜡笔小新的品牌认知,蜡笔小新集团持续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创新型产品:以鲜奶布丁、酸奶布丁、芝士布丁为代表的健康布丁系列、以牛轧糖等代表的休闲糖果系列、以乳酸菌碎果冰为代表的功能冰系列、以雪花酥为代表的冷加工糕点系列。这此风尚星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快速成长为爆款。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品牌的灵魂。蜡笔小新集团在关注品牌升级和产品创新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管理工作,先后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并将各种质量管理体系融合起来,使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有了系统上的保证,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蜡笔小新集团始终坚持质量塑造品牌,以高质量产品惠民,以高质量发展报国。

品牌价值是品牌经济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逐年提升的品牌价值,充分显示了社会各界对蜡笔小新品牌实力的支持和认可。蜡笔小新集团将不忘初心,向着中国休闲零食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