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雪印炼乳再次被拒入境 新加坡龙标燕窝亚硝酸盐超标

2020-05-09 22:06:03 中国网食品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20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20年3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33批次。

本次未准入境食品名单中,进口自韩国,由韩国著名乳制品公司南阳乳业Namyang Dairy Products Co.,Ltd Sejong Factory生产的3批次共384千克酸奶,因脂肪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未准入境,涉及草莓味酸奶、桃子味酸奶、猕猴桃味酸奶等产品。

进口自日本的雪印炼乳再次被拒绝入境。1批次共93.6千克由日清NISSHIN CO.,LTD生产的雪印北海道炼乳,因未获检验检疫准入未准入境。

在2020年2月的未准入境食品名单中,有1批次312千克进口自日本的雪印株式会社生产的北海道原味加糖炼乳因同样原因被拒入境。

本次被拒入境的乳制品中还包括由世纪创展(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口自荷兰的Jonker&Schut b.v.生产的2批次共50千克羊初乳粉,因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未准入境。

本次未准入境的食品中,著名的麦提莎巧克力和瑞士三角巧克力也“榜上有名”。

进口自澳大利亚的玛氏食品Mars Confectionery生产的1批次共3013.2千克麦提莎牛奶巧克力制品,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进口自瑞士的Mondelez Schweiz Production Gmbh生产的2批次共1280千克瑞士三角巧克力,同样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涉及瑞士三角扁桃仁蜂蜜黑巧克力制品和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制品两款产品。

进口燕窝一直都受到追捧,但是本次有6批次进口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燕窝因为亚硝酸盐超标被拒入境。

由广州龙标心燕食品有限公司进口自马来西亚的,由DRAGON BRAND BIRDNEST SDN. BHD.(马来西亚龙标燕窝有限公司)生产的5批次共60千克燕窝(白燕盏),因亚硝酸盐超标未准入境。

据其官网,龙标燕窝1957年始创于新加坡,现已成为新加坡国民燕窝品牌,曾获新加坡老字号奖。其在天猫设有龙标官方旗舰店,在京东设有龙标(DRAGON)燕窝京东自营旗舰店和龙标旗舰店。

另外,由广州正基药业有限公司进口自印度尼西亚的,PT ASIA PRATAMA WALINDO生产的1批次共30千克燕窝(白燕盏),也因亚硝酸盐超标未准入境。

海关总署表示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