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三辉麦风功夫小面包防腐剂超标 常青春牌菁盈胶囊检出禁用芬氟拉明

2020-05-06 14:28:38 中国网食品

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3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6期)。

爱吃零食?河南家伦食品公司调味面制品、三辉麦风功夫小面包不合格

淘宝阿斌零食屋(经营者为河南佰尤特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三辉麦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功夫小面包-奶油味,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3,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

安阳文峰区宏运食品批发部销售的标称河南家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家伦大刀肉味(调味面制品),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3000CFU/g、16000CFU/g、24000CFU/g、14000CFU/g、3700CFU/g,标准规定为5次检验结果均不得超过100000CFU/g且至少4次检验结果不超过10000CFU/g。

西亚超市所售威海市汇香全贸易公司3批次进口土耳其蛋糕不合格

西亚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明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威海市汇香全贸易有限公司(原产国:土耳其)进口的1批次基尔太斯滑雪板-巧克力蛋糕,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1.21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g/kg。

西亚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威海市汇香全贸易有限公司(原产国:土耳其)进口的1批次基尔太斯滑雪板-椰蓉蛋糕、1批次基尔太斯滑雪板-草莓蛋糕,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分别为1.30g/kg、1.31g/kg,标准规定均为不大于1.0g/kg。

惠州市常青春医药美容保健品公司常青春牌菁盈胶囊检出禁用芬氟拉明

郑州奥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州常青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惠州市常青春医药美容保健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常青春牌菁盈胶囊,芬氟拉明检出值为3.66μg/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芬氟拉明在保健食品中禁止添加,使用可能引起心脏瓣膜损害、心力衰竭等不良反应。

郑州丹尼斯百货、大张实业领衔各大百货商超食品抽检不合格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上街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猪肝,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4521.5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200μg/kg。

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新安县盛德美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龙豆,水胺硫磷检出值为0.30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5mg/kg。

焦作惠亿家惠丰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小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48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5mg/kg。

周口市泰和城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东北红小豆,铅(以Pb计)检出值为0.644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mg/kg。

新郑市家联华生活广场销售的标称通化吉利特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大红鹰-红葡萄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0278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淮阳县诚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上海青,克百威检出值为0.061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kg;毒死蜱检出值为1.06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1mg/kg。

偃师市中成华夏购物广场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鲈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80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μg/kg。

2家世纪华联2批次食品不合格

新乡市申旺商贸有限公司大学城世纪华联超市(世纪华联新乡大学城店)销售的1批次小芹菜,氧乐果检出值为0.25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kg。

新乡市申旺商贸有限公司常青藤世纪华联超市(世纪华联常青藤店)销售的标称山东畅丰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黑米面粉,铬(以Cr计)检出值为1.67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mg/kg;铅(以Pb计)检出值为0.614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mg/kg。

外出就餐,这两个公司餐具不合格

温县穆羊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1批次小碗,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开封市岁岁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黄河路分公司使用的1批次餐具碗,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