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锦江之星客房饮料查出尿粪混合物?公司回应称内部已在核查

2020-04-29 15:50:4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见习记者贾玉静 记者陈琼)日前,来自陕西的张先生在其入住的锦江之星酒店,误饮了房间饮料区提供的一瓶黄色“饮料”,经检测,该饮料含有尿素、大肠菌群以及砷、汞等重金属,这些成分通俗来说就是尿粪混合物。

“我4月15日入住锦江之星成都新都区马超西路店,喝了725房间饮料区提供的一瓶‘饮料’后,觉得特别刺鼻、恶心,细看发现是一云南品牌的矿泉水瓶里装的不明淡黄色液体,于是就报警并打了12315。”张先生表示,经酒店找机构检测,已确定该“饮料”装的是一满瓶尿液和粪便的混合体。

张先生称,检测只能确定液体成分,并没有测出菌群是否携带病毒、传染病。“我咨询过卫生防疫,病菌的潜伏期很长,现在即使是做身体检查,也查不出什么。”据张先生反映,这件事给他生理和心理造成巨大伤害,事发至今,吃饭都感觉到很恶心。

张先生回忆道,事发后锦江之星酒店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警察到来时,酒店工作人员还屡次栽赃于我,经查看监控才证明了我的清白。” 张先生表示,自己对锦江之星的卫生,安全及服务深感不满。

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多次尝试与涉事酒店进行核实,锦江之星成都新都区马超西路店接线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采访需联系店长,记者根据该接线人员提供的号码致电,该店店长电话始终自动挂断。对此,前台接线人员表示,店内无其他负责人员,此事只能店长回应。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主体均为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归属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600754)。

疫情期间,涉事“尿粪混合物”是如何出现在锦江之星酒店客房的?锦江之星在酒店及客房的清洁与安全上有无相关规范?公司对此如何看待?事发后又采取了哪些措施?针对上述疑问,记者分别致电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及锦江酒店。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这件事情公司内部已在积极核查,有最新进展会及时告知;锦江酒店总机则表示,尚未听说,需等次日工作时间转接。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疫情期间,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在其官方公众号强调“安全,安心,安逸”,称公司旗下近300家酒店均严谨执行消毒防疫制度,确保企业客户及入住宾客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