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举办防水工程技术与材料座谈会

2020-04-27 09:3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豫西省区举办防水工程技术与材料座谈会。

地下工程防水专家冀文政先生与东方雨虹技术人员、业务骨干就地下工程防水相关的质量验收规范、新GB50108防水技术规范、防水工程质量把控、新材料应用、复杂工程施工难点以及如何与总包配合等几个纬度进行了深度探讨。

冀文政(左4)出席东方雨虹防水座谈会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北方区大郑州区域技术副总工孙新磊、豫西区域技术副总工蔡普雨先后介绍了目前东方雨虹在主流系统应用的防水解决方案,并就地下预铺反粘系统、侧墙壁护系统、宜顶屋面系统等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和成果进行分享。

本次会议由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北方区豫西区域总经理陈志超主持。

关于冀文政: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地下工程防水技术与防水材料研究工作,多项技术成果获得军队和人防科技进步奖,发表防水工程等相关技术论文四十多篇。主持和参与编写了《地下防水工程技术规范》GB50108、《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8、军队防水技术标准、国标图集《地下建筑防水构造》10J301、军内标准《地下工程防水技术手册》等多项防水相关技术规范及标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