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关注儿童健康安全,大自然地板“云发布会”引行业关注

2020-04-24 14:5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泛家居行业的传统渠道受到了一定的挑战。如何突破渠道壁垒,借助互联网力量变革升级,是当下泛家居企业的重点难题。4月23日,“大自然地板健康守护家”儿童安全级地板发布会在抖音直播间举行,通过健康新品云发布,邀请抖音大咖助阵,共同呼吁关注儿童安全,为广大家庭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

携手抖音达人,聚焦儿童健康安全

据悉,本次发布会通过微综艺的趣味形式,吸引了近5万人观看,直播间用户互动不断,热情高涨。发布会伊始,大自然地板在直播间内连麦@芒果主播雪儿妈 @主持人佳子妈妈 两位抖音母婴达人,在线分享育儿心得与趣事,为儿童居家健康支招。母婴达人芒果主播雪儿妈认为:“健康安全的环境对于孩子成长的尤为重要,儿童房装修不仅要考虑到孩子的自主选择,还要选购健康环保的产品。”

与此同时,直播间现场,大自然地板邀请了达人@设计师April 与大家分享家居装修地板选购以及风格搭配的技巧,引发不少用户的提问与关注。设计师April分享道: ”无论是儿童房的装修还是家里其他区域装修,健康环保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要点。在地面铺装材料选择上,从环保性和体验感来考虑,更推荐大家使用木地板。”

新品云发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在本次发布会中,大自然地板重磅推出了”纳米抗菌强化地板”、“圆盘豆实木地板”、“大豆胶实木复合地板”等多款健康新品,为用户营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直播间的用户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特性,主持人邀请设计师April与小助理进行了实木地板趣味运动会与强化地板涂画等互动测试。现场测试发现,设计师April在强化地板上随意涂画后,主持人用抹布即可轻易把地板清洁干净,其耐磨性与易打理的特性受到了直播间用户的频频点赞。

据了解,在线下门店受冷的情况下,大自然地板通过探索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模式开拓线上的渠道。在此次云发布会中,大自然地板现场连线安徽、山东、湖北、南京等五地经销商,开启福利放送,现场优惠不断加码,惊喜不断。

此外,大自然地板将在4月25日继续开展“万人砍价会”的直播,多款健康环保的儿童安全级的地板将以低价优惠来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看得见的实惠为更多家庭筑造儿童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