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绿地国际花都三改交房时间 业主心里不踏实

2020-04-03 20:43:08 信网

信网4月3日讯 作为企业宣传的高端精品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的绿地•国际花都承载着购房业主太多的期待。可如今,原定于2019年6月底交付的房子还没有彻底完成施工,项目多次更改并延迟交付,着实快要磨光了业主的耐心。按照开发商绿地海拓(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向西海岸新区城建局做出的解释,这一次延期交付是受疫情的影响。但这一答复却并不能让业主买账:“延期交付已经很多次了,除了疫情是不是还会有其他原因?”

绿地•国际花都三改交房时间

根据信网的了解,绿地•国际花都二期的共有6座住宅楼,其中2号楼、4号楼和6号楼于2018年1月取得预售许可证,1号楼、3号楼和5号楼在2018年11月取得预售许可证。按照购房时约定的交付时间,二期的6座楼都是在2019年交付,时间也只是6月底和9月底的差别;可实际上,绿地•国际花都的业主并没有在合同约定的时间收到交房通知,反而是已经被三次通知延期交付了。

“从6月底改到9月底,从9月底又改到12月底,现在说的最新通知是3月底。可工地上基本没人,怎么能保证交房?”根据业主们的观察,小区目前剩下的工程量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仍要延后交房日期,这让业主心里有些不踏实。

对于业主们关心的房屋交付问题,信网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建局了解到,绿地•国际花都的开发商表示,小区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施工,因疫情和施工人员返工等因素影响,整个小区预计在3月底完成收尾建设,4月底交付给业主。

延期交房究竟因何?

对于开发商解释的原因,业主们似乎并不接受:“现在说延期交房是因为疫情,那之前的两次呢?开发商始终没有解释清楚原因,这让我们没办法一直相信开发商的说法。”因为这的开发商次疫情属于不可抗力,业主们还怀疑绿城•国际花都以疫情为理由就可以少付甚至不付延期交房的违约金。

针对业主的质疑,信网首先联系了绿城•国际花都的开发商绿地海拓(青岛)置业有限公司,但工作人员表示交房的问题要找售楼处解决,拒绝联系了解该项目的同事,也拒绝提供售楼处的联系方式。

随后,信网拨打了绿地•国际花都在青岛网上房地产预留的销售电话,但这一电话已经变成了绿地控股另一项目绿地•城际空间站的电话,“绿地•国际花都的房子已经卖完了,现在售楼处也没有人了,就算有电话也没没人接。”

开发商把交房问题推给了售楼处,而售楼处又在项目售完后已经撤走了工作人员,业主们想弄清楚延期交付的真正原因,似乎真的有些难度。

区城建局已责成开发商保质尽快完工

为了尽快协调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目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建局已责成绿地•国际花都尽快落实业主反映的问题,严格履行合同内容,确保工程质量,尽快完成尾工建设及竣工验收备案,及早交付给业主。

对于绿地•国际花都这一项目,购房业主信任绿地控股这一房地产品牌,但在该项目却多次被业主投诉诟病,甚至出现了房屋实际建设情况与户型图不一致,让业主“买错房”的情况。

销售阶段因宣传问题导致业主没有看到与实际相符的户型图,房屋售完后又多次因延期交付问题被业主投诉,绿地•国际花都究竟能否向宣传中的那样成为绿地集团打造的高端精品项目,业主们已经在心里打上一个问号了。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