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积极推进新零售,大自然地板实力升级健康生活

2020-04-02 10:0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的爆发和蔓延,让消费者都处于宅家隔离的状态,而家居行业面临线下几乎“瘫痪”的状态,企业该如何迎难而上、进行自救?大自然地板大胆创新营销模式,以“健康实力派,自然好生活”为主题,以硬核升级的产品+有趣裂变的玩法,拿下了2020年头场营销大战。

消费洞察,抗菌地板助力健康生活升级

后“疫”时代,健康再次成为全民的关注点,尤其是疫情下的宅居生活,让大家与家居环境有了更多亲密接触,如何让家居环境保持更加健康的状态,成为当下消费者的聚焦点。大自然地板对市场深入洞察,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应用新一代的纳米抗菌科技全系升级实木、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荣耀系列,守护家居健康。

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家居健康的需求点,大自然地板升级技术与产品,围绕家居环境中的“抗菌”主题,推出了新一代的纳米抗菌地板,对于家居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可达99%,同时还能释放负氧离子,净化家居空气。如此硬核的健康产品也为大自然地板“健康实力派,自然好生活”营销活动的开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民带货,社交媒体多管齐下

线下开业遥遥无期,面临线下消费信心低沉,大自然地板迅速调整了“作战”阵地,将重心转移至线上。宅经济崛起,大自然地板联合小红书、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的达人,开启了全民带货之路。

#你试过什么土味康抗菌法#话题不仅登上新浪微博生活记录榜单的热搜top1,还在全网引发了超过1亿的阅读和关注。而在抖音发起的#抗菌小能手dou起来#活动更是引爆用户参与,获得了235.2W次的播放量。在微博、抖音引发全民探讨家居抗菌方法后,众多大V和达人也开始纷纷种草大自然纳米抗菌地板,同时在淘宝及抖音等平台进行带货直播,将大自然地板的健康产品属性与达人的流量相结合,实现品牌声量和销售转化的双丰收。

小程序裂变,社群+直播拥抱私域流量

2019年以来,私域流量成为了一个火热词,全民营销成为新的风口。大自然地板迅速寻找到这一营销突破口,通过直播、小程序裂变、社群营销将线上与线下打通,积极拥抱私域流量。

大自然地板开启以"健康实力派,自然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守护+"计划,用户只需预存1元,就能获取“1010元代金券”,同时“1元守护+”的活动基金将100%捐赠给抗疫相关公益项目,赋能城市,共同抗疫。既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还能为营销活动获客引流,助力销售转化。

通过“健康守护+”小程序的裂变,用户不仅能通过这一玩法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便利,同时在邀请其好友为其助力之时,也增强了小程序的社交功能。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再由社群承接,进行用户沉淀和销售转化,进而形成大自然地板的私域流量池。

经此一“疫”,大自然地板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不仅通过多种社交平台与消费者实现沟通互动,满足疫情下消费者的社交需求,在社交互动中将健康产品与优惠福利一同传送给消费者,同时还不忘将活动基金捐赠支援抗疫,提升品牌好感和私域流量池的稳定性。期待大自然地板在未来,进一步创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产品和优惠福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