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党建引领,红豆抗疫争先建功

2020-03-27 14:2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公司自觉服从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统筹调配,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期间,你公司完成国家调拨的隔离衣达65万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是3月24日,红豆集团下属的红豆运动装公司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中的一段话。

国家有号召,红豆即响应!国家和人民最需要什么,红豆就做什么,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多次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最紧缺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控物资,红豆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市区委的领导下,主动担起责任,克服各种困难,连夜改造生产线,购置生产设备,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在抗疫一线更好的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也是打后勤保障战”。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红豆集团立即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起的“保价格、保质量、保市场”行动号召,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2月1日开始,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红豆集团组织开展转产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控必需品工作。仅仅2天时间,红豆党员突击队就完成了西服生产线向防护服生产线、运动装生产线向隔离服生产线的改造。为了更好的支援“前线”,红豆集团党委还在全集团开展争创“战疫红色堡垒 ”争当“战疫红色先锋”主题活动,集团120多个党支部(党总支),1300多名党员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到战疫一线。连日来,红豆集团生产的大批防护服、隔离衣、口罩被送往湖北与武汉的抗疫一线的医护手中,为保护医护生命安全、帮助湖北抗疫发挥保障作用。

危及时刻,更能彰显企业、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大义担当。1月30日,周海江以个人名义向党组织交纳1000万元特殊党费,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2月29日,红豆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总金额达204030.6元。疫情期间,红豆旗下通用股份千里马、赤兔马等品牌就近为支援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以及运送病患、医护人员、医院物资的救援运输车辆提供免费的轮胎服务;红豆股份、红豆居家、红豆家纺等多批次向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一批后勤保障服装。得知海外客户遭遇口罩紧缺的困境,红豆集团第一时间向韩国、日本、加拿大、欧美等海外客户邮寄了4万余个口罩,后续还将继续向更多的海外合作伙伴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坚决执行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红豆集团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党为国为人民,红豆一直争分夺秒。”周海江表示,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不能松懈,民营企业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信心,一方面积极为疫情防控出力,一方面要抓好复工复产,加快进化升级,用行动诠释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作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