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匠心》栏目在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播出,开启进军海外步伐!

2020-03-26 11:3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诉说真实故事,记录匠人瞬间,传递社会匠心力量,助力国家一带一路。

2020年2月,《匠心》栏目组与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2020年3月23日开始,《匠心》栏目将在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每日播出。

此次战略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对匠心企业及人物的记录与关注,在国际平台全方位展示中国企业新时代风采风貌,以点带面,助力树立企业品牌标杆,为品牌搭建国际化展示平台,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合作。

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隶属于“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世界一带一路组织”及“世界一带一路理事会有限公司”。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是一家具有泰国民联厅(广播电视局)颁发的营运等多种准证的24小时全天候的卫星电视台,共15个频道。通过“泰空”5、6、8三颗卫星的传送并透过泰国著名的卫星电视公司lPM的800万个机顶盒及350万个卫星锅,覆盖了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越南及中国西南地区,受众超过五千万。

《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匠心精神,必是击退速财诱惑,战胜投机取巧,对抗唯利是图。《匠心》栏目肩负一份厚重的媒体责任,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一个尊重劳动、鼓励创造的国家,一个懂得尊敬匠心匠人、呵护匠心精神的社会,应让成大器者得到充分激励--让匠心有名,名至实归;让匠心得利,利予工匠,利在国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