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星光大道》甄选,澳柯玛“甄选健康购”全网热销

2020-03-10 11:5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比传统网红直播带货多以网红主播+快消品为主的模式,冰箱、冷柜、洗衣机等耐用大家电产品,因为单价高、专业度高等原因,长期以来成为直播“带货”的冷门领域。

但在疫情之下,随着各大家电企业的纷纷抓住时机,将战场重点转移线上,直播带货、新品首发等全面出击,全面发起春季营销攻势。尤其是在金牌导购员、工厂技术大咖、销售精英、企业老总等众多角色的全力参与下,为整个直播行业吹进了一股新鲜风。海信空调第一届粉丝节、海尔冰箱全员健康直播、澳柯玛万店联动首届工厂直播秒杀节、TCL首次全品类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可谓精彩纷呈。

作为以制冷家电为主的澳柯玛,该公司相关营销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年2月份开始,他们的“《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甄选健康购”活动就已正式在全国启动。甄选了近千款健康家电,发动线上线下万余家专卖店、专柜,搭配丰富的活动奖品,全力火热开启。

据悉,澳柯玛“甄选健康购”优选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等四大类具有健康功能产品,免除霜抑菌的无霜冷柜,C-tech蓝光全域净化、抗菌率99.99%的鲜净系列冰箱,深度自清洁空调,高温杀菌内筒自清洁的洗衣机等高品质健康爆品机型,满足了用户对健康产品的急需;针对VIP线下渠道门店,澳柯玛家电推出了伯爵套系直降2500元、轻奢套系直降1600元、品尚套系直降1200元的三大套购系列,套购可享受更多减免,可让用户足不出户一站购齐。

为满足特殊时期不同用户购物需求,澳柯玛“甄选健康购”更有微信秒杀、微信抢单、线上拼团、线上直播、超级合伙人等五大活动保障。如微信秒杀以价比线上,定时限量秒杀为核心,价格最低回馈新老客户;线上拼团以拼团档位人数及拼团档位价格为核心,抢单人越多,价格越低,适合亲友团联合选购;为了给宅在家的用户提供更多创赢机会,澳柯玛还推出了超级合伙人计划,转发奖励、带货佣金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日进斗金。

特殊时期,为确保用户的安全健康,针对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澳柯玛全面实施无接触健康售后服务,所有澳柯玛门店承诺:门店配送货物时将做好防护,带好口罩、手套、鞋套等,送货到门口时进行及时消毒,确保全程无接触健康安全配送。

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买到高品质生活家电,澳柯玛特推出了“健康家电工厂直播特卖会”线上活动,甄选出厨房电器、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机以及生活小家电等众多健康家电;澳柯玛与苏宁联手开展“甄选健康购,总经理来砍价”活动,在线逛商场,总经理降临直播间,多款健康爆品直播内限时秒杀,不仅能享有抄底价格,更有直播满赠惊喜大礼包相送。

“《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甄选健康购”,现已全面开启,2020年2月18日-5月5日,期间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甄选健康购线上活动,微信秒杀、套购送健康豪礼、疯狂满减活动等,宅在家里也可净享无烟厨房、做出营养健康饭,畅饮健康好水,畅享洁净空气。此外,下单产品可享受极速送达、全程无接触服务,在特殊时期提升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