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夏日将至,想要更精准的体重管理吗?

2020-03-09 11:3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俗话说“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季是众多爱美女性进行形体管理的关键时期。除锻炼减重以外,控制能量摄入也是体重控制的重要手段。而代餐产品是控制能量摄入的优良选择。

前景广阔的代餐市场

代餐类产品,是指通过食物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常见的代餐类产品有代餐粉、代餐果冻、代餐蛋白奶昔等。

代餐类产品具有低卡路里,易饱腹感等特点。通常情况一顿正餐的热量摄取约700千卡,而食用减肥代餐产品,可以将热量控制在200千卡左右。通过服用代餐产品,搭配长期有计划的运动,可以达到高效减脂塑形的效果。

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好体型和健康饮食与日俱增的关注和消费意愿,为代餐市场增长打下了基础。根据欧睿的市场数据预测,国内代餐产品的需求规模保持强劲的发展速度,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从目前的72亿元增长到87.8亿元。

中国代餐粉年销量预测

种类繁多的代餐市场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代餐粉琳琅满目,类型多样,主要的种类有谷物代餐产品、代餐果冻产品、生酮饮食代餐产品与复合营养蛋白奶昔产品。

谷物代餐粉

谷物代餐产品由来已久,过去的藕粉与芝麻糊都可以算在此类。谷物代餐产品多以谷物为原料,部分产品还会加入山药、魔芋、奇亚籽、藜麦等新奇天然食材以及部分药食同源食材。

谷物代餐类产品大都具有较低的单价,用户尝新可能性高,但是谷类代餐产品大都具有高碳水、低脂肪、低蛋白,营养元素较为单一的特点,且饱腹感普遍不强,不适合用作体重管理代餐。

果冻类代餐

果冻类代餐是以果冻作为代餐载体,消费者对这一零食化的品类非常熟悉,品牌方无需为代餐果冻投入过多的品类教育成本。与当下大火的冲调饮料类代餐产品相比,果冻更具便携性、即食性,能够更大程度地摆脱场景对消费行为的限制。

多款代餐果冻产品以0脂肪、低卡路里、小包装、添加维矿为卖点。但因代餐果冻由于形态限制,并不适合作为正餐代餐使用,更适合作为高热量零食的替代品。

复合营养蛋白奶昔

市场上销量较高的代餐产品无疑是复合营养蛋白奶昔类产品,通过将蛋白混合饮料与豆浆、脱脂牛奶或其他饮料混合搅拌均匀后饮用,可代替早晚正餐,补充每日所需营养。

相较于其他代餐类产品,复合营养蛋白奶昔类产品具有低碳水低脂肪高蛋白的特点,在限制热量的同时,保证优质蛋白、脂肪、维生素等重要营养素的摄入,从而避免代餐期间出现营养不良;且口味良好,有利于使用者坚持使用,达到更好效果。

根据产品宣传,代餐类产品的大致比较

仙乐健康的代餐产品解决方案

针对代餐市场,仙乐健康做了充足的市场调研与产品开发,推出了纤体奶昔产品,产品具有科学搭配+清洁标签+愉悦口味三大特点: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清洁标签,食用安全放心;奶茶、抹茶、果茶口味,迎合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