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岩木地板 不怕水的木地板

2020-03-03 15:3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众所周知,木地板众多好处中突出的一点,就是它源于天然的木材纹路和纯正朴实的色泽,让人置身其中时,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给人以视觉上的温润、体验上的舒适感。另外,木质材性使得铺装木地板的居室有着冬暖夏凉、四季皆宜的感觉,达到由内而外的身心放松效果。而且,优质的木地板还能在无形中起到提升家居环境档次的效果,展现出一种高雅的生活品位。

尽管木地板有着如此美妙的体验,但是天生有着一个缺陷,就是怕水。这使得有一部分人心生怯意,无奈选择了瓷砖。

随着科技的发展,木地板怕水这个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大自然岩木地板应用纳米结晶芯材凝固技术,基材木纤维占比达到90%以上,不仅保留了地板木质材性的舒适与温润,还解决了地板吸水变形的问题。经过实验,大自然岩木地板经过24小时泡水之后,基本看不到膨胀,也没有发现明显变形,晾干后不影响地板正常使用。也就是说,铺了大自然岩木地板之后,我们用湿拖把清洁也不会怕地板受潮起拱。如果下雨天忘记关窗,雨水吹进来,只要清理晾干后,岩木地板也是能正常使用的。

像在南方的“回南天”,岩木地板能起到吸潮而不渗水的功能,而在干燥的时候,又能将吸收的水分释放出来,从而调节室内的温湿。这就是岩木地板带来的温润防滑、冬暖夏凉、四季皆宜的舒适体验。

另外,大自然岩木地板表面耐磨等级达到商用级,不仅能铺在房间,铺在客厅也是毫无压力,甚至还可以安装在商铺使用,足以应对人来人往的高强度摩擦。同时,大自然岩木地板耐磨层还添加了天然矿物纳米抗菌剂,抗菌性能达到I级≥99%,呵护居家环境健康。而且,大自然岩木地板还采用零醛智造工艺进行生产,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环保标准优于国标和F★★★★标准。

这样一款既保留了木质地板温润舒适、健康环保,又升级了防水、耐磨、抗菌等功能的木地板,有什么理由不用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