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共克时艰 中建装饰力争48小时完成鄂医院改造

2020-01-27 16:3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5日清晨,中建装饰两百多位施工人员集结在湖北省黄冈市白潭湖片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现场,此处将在48小时内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设立1000余张床位,集中收治发热病人,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治疗。

目前,中建装饰已投入二百多人开展装修收尾、硬化亮化、送水排水、清洁楼层、协助布置病房等工作。

据项目部管理人员介绍,1月26日,院区要求交付的H、J、N区的四~七层,已经具备照明条件,全部亮灯。1月27日上午,N区四~七层的给水己接通,排水能正常疏排;N区四层病房的病床、被褥、氧气、医护人员己全部到位,具备病人入住条件,五层及以上的病床也己布置到位,相关配置正在有计划准备中,四层的护士站己完成,其余各层的收尾施工,今天晚上可全部完成!

据向医院方人员了解,预计月底前N区四层会入住第一批轻微发热病人。

除夕当天,中建装饰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接到黄冈市政府通知,协助当地各部门共同在48小时内使原计划今年5月完工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达到使用条件。接到任务后,中建装饰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和工人迅速到岗,每天都是7:30前上班,中间除了中、晚餐回项目部外,直到晚上10点,基本都在项目现场。

据悉,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筑面积18万平米,设计有近700间病房,中建装饰负责医院室内外装饰装修,以及水电、照明等施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