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多次遭监管处罚的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再曝服装质量问题

2020-01-19 10:4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通报的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显示,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长袖外套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事实上,这并非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首次曝出产品质量问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因在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于2019年10月14日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物品,没收违法所得0.225387万元,罚款1.221477万元,责令停止销售;同样的问题,该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035376万元,罚款0.086472万元。

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于2018年5月15日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没收违法所得0.103059万元,罚款1.3532万元;同样的问题,该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050042万元,罚款1.1040万元。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特别是拒绝接受监督抽查的企业和连续抽查不合格的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本次抽查中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产品,如雨靴、非接触式水嘴、汽车防飞溅装置、游泳眼镜、移动电源、新型墙体材料(砖和砌块)、按摩器具、便器压力冲洗阀、冷柜、可燃气体探测器等,要加大对生产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

要将本次抽查拒绝接受监督抽查情况和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产品种类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利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

长袖外套

130/60

合格品

2019.7/FZ3AKO42001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