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同心聚力 不负韶华 | 东方雨虹2020新春家宴

2020-01-13 14:3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1日,“同心聚力 不负韶华——东方雨虹2020新春家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为到场合伙人与优秀员工代表送去新年祝福,并作开场致辞。他表示,东方雨虹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与合伙人的通力合作。2020年东方雨虹将继续保持对法规的遵守、对规则的敬畏,严格维护市场秩序,深化合伙人服务,并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为合伙人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携手合伙人,不畏艰难,共赢发展。

随后,东方雨虹的合伙人代表们分享了他们与东方雨虹的故事。

工程建材集团合伙人陈艳首先表达了对东方雨虹的感恩与感谢。她说,自从2008年与东方雨虹合作以来,获得过东方雨虹雪中送炭的温暖,并通过公司的支持与帮助成功签约并完成所负责片区的多个工程项目。2010年,在东方雨虹的鼓励下转向公司化经营,正式成立了榆林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同时,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各类培训,不断增强团队实力、获得市场认可。她将东方雨虹合伙人这一选择当作事业来做,不仅要做好,更要将自己与东方雨虹的情谊传承。

工程建材集团合伙人蒋伟忠从事防水三十余年,本次他分享了成为东方雨虹合伙人的体会。他表示,加入东方雨虹合伙人的四年间,公司始终秉持着“以心换心、平等相待、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的原则,不仅为合伙人优先提供新产品的使用,还会根据切实需求组织各类培训;在合伙人遇到问题时,及时响应,不遗余力的提供帮助。正是东方雨虹的产品与服务优势、技术优势、政策优势等,才能让合伙人放心大胆的开拓市场。在提升市场占有率保证效益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民用建材集团合伙人吴松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今年是吴松辉与东方雨虹携手的第七个年头,作为东方雨虹的合伙人他倍感自豪,并始终对公司充满信心。从团队组建、到有针对性的为产品开设自有渠道,再到产品配送服务,都得到东方雨虹的无限支持与帮助。在如今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建筑建材市场,他将会继续精耕渠道、丰富产品,同时结合公司品牌优势、产品研发实力与资源整合能力,与东方雨虹携手把握市场机遇,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建筑修缮公司合伙人陈亮表示,之所以加入雨虹修缮合伙人,不仅是因为在目前后建筑时代,专业化、品质化的修缮服务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更是因为建筑修缮这一行业能为社会带来积极贡献,最大限度的实现个人价值。在经过修缮元年的摸索前行与修缮翌年的夯实基础后,陈亮对2020年修缮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将继续以服务为本,全力打造专业团队,并在技术、服务、施工等各个环节持续学习,持续提升,以专立业,真正为客户解决问题。2020,与修缮公司并肩作战,不忘初心、不断前进、修缮未来。

德爱威公司合伙人宋长民从事辅材辅料行业二十余年,又跟随德爱威在涂料行业奋战三年。他说,作为德爱威公司的一份子,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历程。2019年,他深刻贯彻执行公司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实现了山东省省内全部地级市覆盖和部分百强县级市的品牌布局,积极执行贯彻总公司对分公司团队管理及营销方向的指导性计划,努力打造服务型企业。同时,他也对2020年的发展提出建议,并坚信通过与团队、公司的紧密合作,未来的德爱威将充满无限可能,也拥有无限机遇。

东方雨虹的成绩离不开合伙人的真相信,真去干,离不开全体员工的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以及经营班底的正确引领、精益管理。他们厚德笃行,践行“真善美”的企业价值观,不畏坎坷,迎难而上。回望2019,东方雨虹人并肩携手,一路前行;展望2020,让我们同心同德、共赴新程。

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向锦明,副董事长刘斌,工程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颖,以及各单位、各大区及各职能中心负责人等共同出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