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金润华府延期交房七个月 开发商无任何解释

2020-01-09 23:45:29 信网

信网1月9日讯 近期,有金润华府二期小区的业主反映称,开发商本应在2019年5月31号交房,但是现在已经2020年1月份了,依然没有任何要交房的意思。至于这里面的原因,开发商也没有作出任何解释,这可急坏了业主们。金润华府二期的开发商青岛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不清楚此事,还是去问售楼处吧。

金润华府小区位于青岛平度市泉州路与天津路交叉口,由青岛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据其中一位业主介绍,按照当时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来看,金润华府二期20,21,22,23号楼本应在2019年5月31号,但是业主们至今没有收到房子。

迄今为止已逾期七个月,业主们没有得到开发商的任何答复,工程进度极慢。并且,通过到工地实地查看发现,工程进度并不乐观。

最让业主们担心的是,购房合同中,延期交付违约金仅为房款的万分之零点一,如此低廉的违约金,开发商更不着急了。“我们业主着急啊,小一百万的房子两三年了却住不进去,每月打着贷款,有的还在外面租房住,有的孩子上学却去不了,请政府敦促开发商及早交房,给业主们一个合理的赔偿。 ”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金润华府二期的开发商青岛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介绍称,金润华府确实为公司开发项目,但是对延期交房的具体情况,称不清楚。“你还是去问售楼处吧。”该工作人言说。

随后,信网通过查询得知,金润华府目前已经售罄,也曾尝试联系该小区售楼处,但是电话无人接听。

平度市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落实后作出回复称,该项目正在收尾工作,室内装饰装修、室外雨污水已完成。园区内道路垫层已完成,因天气原因无法实施沥青路面铺设施工导致延期交付。

目前,城乡建设局已安排专人积极配合东阁街道全力督促项目加快施工进度,争取该项目早日竣工交付。

对于业主反映的违约金太低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约定的违约金低于造成的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增加”。若业主认为约定的违约金比例过低,应依法向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