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益海嘉里食品专用油脂突破性创新 喜获粮油学会特等奖

2020-01-07 15:1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粮油行业科技成果奖,接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每年评选一次。为表彰和鼓励在粮油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集体。

日前,"益海嘉里"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凭借《食品专用油脂品质调控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该奖项已设立15年之久,且奖项评选十分严谨,并不是每年都会评选出特等奖。本次益海嘉里项目被所有评审委员全票通过,并夺得历史上第三次出现特等奖的殊荣。

此次项目在徐学兵教授的引领下,主要研究了食品专用油脂在健康、风味、质构等方面面临的一些行业共性问题。此次荣获该奖项,表明了益海嘉里切实实践始终致力于食品营养健康安全以及工艺技术创新的坚定承诺,彰显了益海嘉里在食品原辅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益海嘉里在本届科技奖上展示了在食品专用油脂方面取得的以下四个突出创新性:

创新了零/低反式脂肪酸专用油脂开发技术

首创了配方智能设计系统和酶解发酵制备天然风味技术

开创了结晶网络精准高质调控关键技术

突破了急冷加工调控技术并创建理论模型

益海嘉里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在保证并提高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为食品工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用油脂产品,具有零/低反式脂肪酸、稳定性流动性好,具有天然风味,无氢化等特点,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益海嘉里食品工业事业部将继续秉承以“匠心、安心、创新”的理念开创新思维,拓展新格局,朝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前进,专心为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的食品原辅料产品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我国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对高品质原辅料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