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即墨辰季精品酒店食物过期?市场监督部门迅速调查

2019-12-11 23:59:03 信网

信网12月11日讯 近期,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张先生在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入住,并于入住当晚进食了一桶酒店内陈列的泡面,次日却发现泡面与房间里的饮品皆为过期食品。通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已经介入调查,但检查当日并未发现过期食品陈列于店内,该工作人员称:“调查时发现店家存在售卖成品包装食品,但食品经营许可证上并无相关经营项目,接下来我们会督促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尽快将相关经营项目办理完毕。”

入住酒店发现食品过期

据了解,王先生于12月5日花费200余元入住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并于入住当晚进食了一桶酒店内陈列的泡面,次日却发现泡面与房间内的饮品皆为过期食品,“方便面过期了一个月,饮料过期三天。”王先生表示,对即墨辰季精品酒店的食品安全问题存在质疑。

从王先生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泡面生产日期为2019年4月23日,保质期为六个月。“开卫野山楂果汁”饮料生产日期为2019年3月2日,保质期为九个月。距张先生入住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当日,泡面已过期一个多月,饮料已过期三天。

酒店:不清楚食品过期原因

即墨辰季精品酒店负责人贺女士告诉信网,酒店在接到张先生的反映后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被张先生拒绝,贺女士称:“我们提出可以免去张先生此次入住酒店的费用,或赠送他一张免费入住券供其下次免费入住,张先生也可以选择现金1000元的补偿,但最后都被他拒绝了。”

贺女士表示,张先生最后向酒店提出10000元现金补偿,被即墨辰季精品酒店拒绝。“我们了解到张先生已将此事投诉到了相关部门,近期也有执法人员来我们酒店检查,目前我们不清楚最终的检查结果。”贺女士表示,此后张先生没有再与酒店进行联系,也未再提出任何索赔方案。“至于张先生房间内的食品为何过期,我也并不清楚具体原因。”

市场监督部门介入调查

为落实,信网联系到了管辖即墨辰季精品酒店的通济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于12月8日下午15点40分左右到达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并对张先生反映的食品过期问题进行了调查,该工作人员称:“我们查看了1楼食品陈列柜中的食品,未发现任何过期食品,其中包含‘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以及‘开卫野山楂果汁’,随后我们到14楼客房层进行了调查,但并未在客房房间内发现店家摆放了食品。”

该工作人员表示,执法人员查看了即墨辰季精品酒店的相关证件,发现店家食品经营许可证上没有相关食品销售的经营项目,“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以及‘开卫野山楂果汁’为例,属于成品包装食品,但该酒店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的经营项目上没有被批准此项,因此下一步,我们将会督促即墨辰季精品酒店尽快将相关食品销售的经营项目办理完毕。”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