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有颜有料还自带黑科技,这个家居“暖男”你千万不要错过!

2019-12-10 14:4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地板界有位出了名的高颜值“暖男”课代表,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靠硬核黑科技实力出圈。接下来了解下这位家居“暖男”,感受温情满满又实力满满的TA。

颜值爆表 充满诗意情怀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的心头荡漾......”一直以为这么诗意的画面只存在于课本,没想到大自然地板联合天马行空的“设计鬼才”——邵唯晏将这份诗意与温情融进了地板的设计创意里。于是,这位家居“暖男”——大自然“诗意韶华”系列地暖实木地板——正式上线。

徐志摩诗中的水草、金柳、波光、青荇、康桥等温情的元素与意象,被设计师采撷并灵活运用于地板的设计创意中,将实木与金属元素进行嵌入搭配,纹理清晰、色泽素雅时尚。精致的设计搭载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传递满满文艺情怀的同时,也引导当代年轻人追求更精致的生活态度。

黑科技加身,传递技术关爱

光有颜值还不够,集高颜值与硬核实力与一身的才是高配版的居家“暖男”。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改良和升级技术工艺,自主研发“黑科技”,开发地暖实木地板全新一代核心技术——压干法地暖系统。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以“压干法核心技术”+钢扣固装方案为核心亮点,增强地板的稳定性能,让地板轻松应对南北不同的干湿环境,完美解决地板因干湿变化而发生的起拱、变形等问题。毕竟一枚居家“暖男”的自我修养,不仅要做到专一、“不变形”,还要凭借“双稳定,抗变形”的硬核实力,为你的家居生活提供持久稳定的温暖。

大自然“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兼具设计美感与实用性能,同时自带“黑科技”的Buff加成,有了这款家居“暖男”,这个冬天再也不用冻得搓手手了。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让文青风设计与地板黑科技撞个满怀,承包了整个家居的温暖与爱。

徐志摩在《再别康桥》中说“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条水草”,在铺满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的家里,有居家“暖男”相伴,我甘心做个安静的肥宅!这款居家“暖男”你心动了吗?快到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把你的专属“暖男”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