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金沂蒙华北区核心客户布局春季市场誓赢全年胜利

2019-12-10 09:5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承红色基因 播种金色梦想

金沂蒙华北区核心客户布局春季市场誓赢全年胜利

12月3日-5日,金沂蒙2020华北区核心客户座谈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河北平山县柏坡温泉宾馆召开。来自华北地区的金沂蒙核心客户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一年以来的成绩与不足,谋划了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行业严冬之下,实现业绩增长难能可贵。会上,金沂蒙生态肥业副总经理袁峰首先向与会客户通报了公司2019年的发展成绩,对客户朋友们的一路温暖同行表示了感谢。袁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适时召开,为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中国经济将迎来新一轮的腾飞。对于金沂蒙来说,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2020年,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金沂蒙将主要从新品研发、客户服务和政策支持三个方面发力,为客户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协助客户开发市场、维护市场,最终实现厂家、商家和用户的三方共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提供精准的农技指导已经成为肥料经销商必备的增值服务。金沂蒙博士后工作站的耿计彪博士带来的《作物高效种植中的土肥管理》培训,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耿计彪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了华北地区的土壤状况和作物结构,实用可行易操作,对于提高与会人员的农技水平大有裨益。

近年来,金沂蒙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了丰富而强大的产品矩阵,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产品研发方向,使产品架构日趋合理,金沂蒙生态肥业生产技术总监李刚在会上为与会人员解读了金沂蒙的产品发展规划。李刚指出,未来金沂蒙将陆续淘汰落后产能,充分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原料优势,大力发展有机系列产品,打好绿色生态这张牌。李刚同时介绍了公司已投入运行的15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新推出的液体微生物菌剂产品和即将上市的大量元素水溶肥产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

金沂蒙在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厂商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是金沂蒙发展的坚强后盾,让金沂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流而上。为了树立标杆,激励先进,金沂蒙对表现突出的客户进行了表彰,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金沂蒙生态肥业西北大区销售总监赵仕金和河北大区销售总监崔峰为获奖者颁奖。来自河北大名的史总、山西寿阳的檀总和山西浑源的姜总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与金沂蒙合作的点滴,表达了将与金沂蒙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决心。

为了助力客户朋友开拓市场,金沂蒙出台了大尺度的会议政策,金沂蒙生态肥业销售办主任杨晋龙将会议政策进行了宣布和解读。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政策才是真正的“三好产品”,政策公示之后,与会人员如同吃了定心丸,纷纷预定自己需求的产品,预定总量远超预期,实现了首战告捷。一年之计在于春,提前布局春季市场,制定合理的营销方案,一定会赢取全年肥料销售工作的胜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启了红色之旅,瞻仰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的人员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不忘让农民丰收的初心,牢记保粮食安全的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农资人,为中国生态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陈国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