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全方位黑科技加持 大自然地板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新风尚

2019-12-10 09:5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木地板行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初。纵观近30年来,木地板不管是在花色设计上,还是在技术革新上都越来越成熟。以实木地板起家的大自然地板,始终坚持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更放心的产品。

近期,大自然地板在广州设计周上展出全新一代地暖实木地板,主打科技与设计,一举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工匠精神奖?”、“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产品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三项大奖,赢得了行业了和消费者认可。

据悉,作为地暖实木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大自然地板重构地板科技概念,创新性采用“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两大黑科技,掀起地板行业新革命。据悉,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专利压干法核心技术,通过降低木材吸湿和解吸能力,减少木材的干缩湿涨的风险,优化木材的细胞结构,?使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同时,配合高能稳固的专利钢扣固装方案,一块高精度设计的合金钢扣,拥有超乎锁扣近2倍的拉力,利用预留间的隙缝来,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应力。也就是说,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从产品端、安装服务端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倍提升地板的稳定性能,满足消费市场对地暖实木地板提出的高要求。

众所周知,“干缩湿胀”是导致木材变形开裂的“元凶”,而木材干燥技术是稳定性能的关键。发展至今,木材干燥技术已发展到第四代。第一代为气干,指利用天然大气自然干燥的木材,但干燥速度过慢已逐渐被行业淘汰;第二代为窑干,主要利用气体介质的对流传热对木材进行干燥处理,干燥效果比天然干燥好,但未能显著提升木种稳定性;第三代为碳化,干燥温度过高,损坏木材结构,破坏木材天然属性(变脆发黑 ),稳定性得以提高。

不同于气干、窑干以及碳化传统的干燥技术,已深耕地板行业25年的大自然地板,打破固有的观念,创新性地让木材在高压及无氧环境下,对木材进行热压,使得木材的纤维更致密,大大减低了木材的吸湿和解湿能力,更耐湿、更耐热,这就是第四代“压干”技术,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不易起翘、不易变形。压干法是木材具备更稳定性能,构成了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的技术壁垒。

真正的创新不能止于简单的改变,要推动整个行业的改革。大自然地板此次推出的“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两大黑科技,必将对地板行业具有革命性、颠覆性的时代意义。

作为家居建材的知名品牌,大自然地板始终以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创新,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树立行业科技创新标杆,强化品牌创新核心的竞争力,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兼顾科技和设计的产品。未来,期待大自然地板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