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州永辉超市2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9-12-10 09:43:28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12月6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此次公布的普通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大类食品,共抽检522批次,其中合格506批次,不合格16批次,不合格率为3.07%。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台江分公司销售的芹菜(批号:2019/7/2),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红星苑超市销售的小白菜(批号:2019/7/3),啶虫脒项目不合格。福州兴福兴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黄豆芽(2019/6/18),6-苄基腺嘌呤项目不合格,按规定不得检出。福州市仓山区钦泉蔬菜店销售的上海青(批号:2019-07-07),毒死蜱项目不合格。

福州市禾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不锈钢汤碗(批号:2019-06-28)、不锈钢筷子(批号:2019-06-28),均是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按规定不得检出。

福州市鼓楼区其萌水产品店销售的冰鱿鱼(批号:2019/8/6),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该店销售的阿根廷红虾(批号:2019/8/6),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福州市鼓楼区上街弟水产品店销售的阿根廷红虾(批号:2019/8/16),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台江区榕官水产品店销售的三角贝(批号:2019-06-20)、竹蛏(批号:2019-06-20),均是氯霉素项目不合格,按规定不得检出。

福州市仓山区霞妹水产品店销售的黄甲鱼(批号:/2019-07-11),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按规定不得检出。

福州市台江区伯玉生鲜便利店销售的虾菇(批号:2019-07-05),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

福州市仓山区新四海水产品店销售的九节虾(批号:/2019-07-11),土霉素项目不合格。

台江区王小凤水产摊销售的海鲫鱼(批号:/2019-06-18)、黄瓜鱼(批号:/2019-06-18),均是氧氟沙星项目不合格,按规定不得检出。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