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建厦门:绍江牌加饭酒酒精度不达标

2019-12-10 09:43:06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19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该局于10月份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水产制品、食用农产品等31大类691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8批次。

厦门市集美区万云喜小吃店销售的拉面(加工日期:2019年09月18日),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750g/kg,而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沃尔玛(厦门)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海沧滨湖分店销售的标称厦门市大龙发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虫草花(生产日期:2019年08月02日),经初检和复检,其中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300m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50mg/kg。

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中铁元湾店销售的白正番鸭(购进日期:2019年10月09日),多西环素(强力霉素)检出值为620μg/kg,而标准规定为≤100μg/kg。

厦门市湖里区金青云隆便利店销售的茄子(购进日期:2019年10月08日),克百威检出值为0.10mg/kg,而标准规定为≤0.02mg/kg。

厦门翔万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马巷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晋江市灵源新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星意牌地瓜粉(生产日期:2019年5月10日),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2项目不合格。

厦门腾芝龙餐饮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绍江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绍江牌加饭酒(生产日期:2019年08月23日),酒精度检出值为1.9%vol,而标准规定为≥6%vol,标签值(6%vol)±1.0%vol。

厦门广正源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鹭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鹭林牌蛋花酥(芝麻味)(生产日期:2019年08月26日),经初检和复检,其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31g/100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0.25g/100g。

厦门市翔安区青苗矿泉水饮料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厦门市集美区双榕兴饮料厂生产的厦之源牌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2019年9月10日),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已通知企业所属区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督促生产、经营企业及餐饮机构履行法定义务立即采取封存不合格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