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雀巢“呈真”威化全新上市

2019-12-09 16:1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层层有真味 悦享每一口真

雀巢“呈真”威化全新上市

(2019年12月,北京)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零食在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年轻群体消费的不断升级也持续影响着零食产品的创新走向。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他们,在享受美味零食的同时,更要求吃得健康。近日,雀巢旗下主打以真实原料呈现美味的冰淇淋品牌“呈真”将产品线拓展到其他零食品类,全新推出了4款威化新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多种美味,健康零食的不同需求。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传播的界限不断被打破,同时也引领着零食市场的发展。一方面,在数字化传播下,消费者对于零食的选择越来越多;另一方面,消费者在社交网络上可以更容易获取新潮流趋势,也更热衷于寻找达人推荐的零食产品。而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网红达人的推荐都具备这样的特点:高颜值的包装,符合时尚潮流;味道好,用料真实且健康无负担。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年轻一代的零食需求。

呈真威化就是这样一款新零食。首先它颜值很清新,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马卡龙配色:珊瑚粉的巧克力味;薄荷绿的抹茶味;暖黄色的黑芝麻味,还有马卡龙蓝的酸奶味,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除了高颜值的包装,味道也非常真实和健康,四种口味的酥脆威化饼干从里到外都是真材实料:进口可可粉、真实绿茶、整颗烘烤黑芝麻以及进口酸奶粉。巧克力味涂层上还添加了真实可见的粒粒小饼干以及绿茶叶,口感浓郁醇正,让消费者享受真材实料带来的真实健康美味。而刚刚好的甜度更是让消费者无忧悦享每一口真。

深耕零食品类多年,雀巢一直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创新,推出新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此次在知名威化品牌“脆脆鲨”以外打造全新品牌——呈真,就是瞄准了这群喜欢在美食和更健康的选择找到卓越平衡的“理智美食家”,满足了他们对零食的不同需求。

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传达“真材实料的美味让你享受愉悦时刻”的品牌理念,此次雀巢呈真威化上市也准备了#层层悦享、有料呈真#的主题活动与消费者沟通。除了线下的主题陈列和品尝互动外,还利用线上京东到家平台,派发尝鲜装,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及时品尝到真材实料的美味,招募新的消费者。此外,线上还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传达“真材实料“的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