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辽宁智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肠检出菌落总数不达标

2019-12-09 11:4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信息显示,近日该局组织抽检的白酒、蜜饯果脯、酱腌菜、速冻食品、水果制品、蔬菜、水果、禽类及副产品、水产品、肉制品等10类食品953批次样品中,12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总体情况:

白酒551批次,全部合格;蜜饯果脯34批次,全部合格;酱腌菜29批次,全部合格;速冻食品24批次,全部合格;水果制品10批次,全部合格;蔬菜176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74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水果4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禽类及副产品38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水产品2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9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肉制品2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不合格样品详细情况:

1.标称辽宁智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金银家美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智胜哈尔滨风味红肠,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2.标称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金银家美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香辣牛肉干,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3.北京市三亩园烧烤城经营的鲟鱼,氧氟沙星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4.北京光辉世纪天天渔港餐饮娱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海飞蟹,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5.标称涿州晟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龙锦京雄食品店经营的乌鸡(生),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检验发现,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涿州晟发食品有限公司对样品真实性提出异议,经属地区局核实,不合格样品不能确定为涿州晟发食品有限公司产品。

6.北京顺潮餐饮管理中心经营的皮皮虾,氯霉素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企业经营的金鳟,土霉素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均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7.标称北京方圆平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分别在北京物美超市有限公司通州果园店经营的绿豆芽、北京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方圆平安绿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均为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8.北京潞苑昌盛商贸店经营的香蕉,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检验发现,吡唑醚菌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潞苑昌盛商贸店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9.北京鲜潭鲜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乌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10.标称香河双安禽类屠宰加工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3号金龙潭园农副产品市场分割鸡1号摊位骆方玉经营的乌鸡,磺胺类(总量)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据悉,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该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