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未经业主同意 万达商务楼物业私搭建筑出租

2019-11-29 22:39:53 信网

信网11月27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投诉称,市北区万达商务楼B座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在大堂搭建建筑,并出租给其它个体商户。物业工作人员称,为响应国家号召,为广大业户解决楼内电信信号的问题,设置公益便民营业厅,且因该楼未达到设置业主委员会的户数,所以无法获得业主同意。

根据市民李先生反映,青岛市市北区万达商务楼B座于2019年11月22起于大堂进行建筑搭建,占地达大堂面积一半之多,且未经过业主同意。“从本月22日起,大堂开始施工建设,占用了近一半的面积,因为没有经过业主的同意,所以在我们制止之后,他们周六就停工了,但截至目前,大堂的搭建板以及龙骨依然没有被搬离。”李先生还表示,物业公司对业主们声称,搭建的场地将用作便民服务的营业厅,主要开展联通、移动等通讯业务的,为公益所用,同时在墙体上贴了一张声明,为《整治商务楼宇宽带垄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通知》,但李先生表示,声明标注的时间为2018年,非2019年,此种操作只是混淆视听。

针对物业公司的解释,李先生表示怀疑:“楼下施工时我询问过,他们告诉我这个地方是租给了一个公司使用,并非是公益性质的便民网点营业厅。”

信网联系到市北区万达商务楼B座的物业公司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港区分公司,该物业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国际号召,改善楼内的用网情况,所以设立一个营业厅,为公益性质,因商务楼业主共计3038户,未达到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户数,且该楼大部分业主为投资性质购房,无法第一时间与他们取得联系,所以未征得业主同意。”

而对于李先生所质疑的此场所将出租给其他公司用作办公盈利这种情况,物业公司表示绝对没有发生过。 信网记者 王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