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生产的3批次果冻样品被检出不合格

2019-11-29 01:1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8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6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据通告,近期,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糖果制品15批次,不合格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标称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生产的果味果冻(草莓味),菌落总数检出值为5.4×10⁶;4.9×10⁶;1.2× 10⁶;2.6×10⁶;2.0×10⁶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²,M=10³CFU/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标称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生产的什锦果冻,菌落总数检出值为5.0×10⁶;5.8×10⁶;8.1×10⁶;5.7×10⁶;4.9×10⁶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²,M=10³CFU/g;酵母检出值为1.4×10⁵CFU/g,标准规定为20CFU/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标称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生产的果味果冻(甜橙味),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5×10⁶;2.6×10⁵;3.9× 10⁶;1.1×10⁶;9.8×10⁵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²,M=10³CFU/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糖果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抽检糖果制品15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率为20.00%.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1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果味果冻(草莓味)

称重

兴三利

2019/6/21

菌落总数||5.4×104.9×101.2×102.6×102.0×10CFU/g||n=5,c=2,m=10²,M=10³CFU/g

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2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什锦果冻

称重

/

2019/6/22

菌落总数||5.0×105.8×108.1×105.7×104.9×10CFU/g||n=5,c=2,m=10²,M=10³CFU/g;酵母||1.4×10CFU/g||20CFU/g

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3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榆中阳阳新三利食品厂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张老营村

果味果冻(甜橙味)

称重

新三利

2019/6/21

菌落总数||1.5×102.6×103.9×101.1×109.8×10CFU/g||n=5,c=2,m=10²,M=10³CFU/g

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附件:

本次检验项目

抽检监测合格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