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媒眼看烟台 聚焦品牌烟台建设”活动在烟台举行

2019-11-26 10:5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珊珊 记者 朱文达)11月25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媒眼看烟台 聚焦品牌烟台建设”媒体报道活动在烟台市东方海天大酒店正式启动。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朝晖、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锋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商报、香港卫视、人民网、中国网等30余家海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媒体采访团一行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深入栖霞“泉源食品”、招远“玲珑轮胎”、烟台高新区“绿叶制药”、开发区“欣和食品”、张裕工业园、莱山区杰瑞集团、持久钟表等品牌企业一线,深度挖掘烟台品牌企业内涵,全面客观、准确真实地展示烟台品牌发展成就,展示品牌烟台良好形象。

  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品牌是企业、城市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培育烟台品牌 打造品牌烟台,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品供给的有力抓手,是适应消费结构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同时全面宣传展示烟台品牌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进一步挖掘烟台品牌内涵,讲好烟台品牌故事,有助于传播烟台品牌声音,不断提高烟台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创造出更多叫得响、信得过、品质好的烟台品牌,并且推动烟台市的制造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效益优势、竞争优势赋能。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烟台市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实现了品牌打造,工业领域,培育了万华、南山、鲁花、龙大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现有山东名牌产品181个,省长质量奖及提名奖共14个,全国质量标杆3个。农业领域,创建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9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2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17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4个,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39个。服务业领域,有山东省服务名牌79个,创建6个国家级、75个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5A级景区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处,省级旅游度假区8处。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