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欧格玛国际全新定义高端内服养颜市场

2019-11-25 15:0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欧格玛创始于1989年,30多年一直将“科学成分配比”作为品牌核心理念,是一个专注于生物科学研究、护肤成分研发、细胞学研究的高科技企业。研发团队由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及五个国际顶级护肤品研发实验室共同组成。随着中国美业的不断发展,细分市场的不断完善,欧格玛在2014年至2019年,多次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云霖国际投资的连续战略增资,并实现集团化运营,成立了欧格玛国际集团。后期于2019收购中国美妆电商平台小钰电商,打造品牌+电商的新型零售体系,同年联合两家国内顶级MCN公司成立听雨传媒。

欧格玛国际品牌矩阵含有超过四十多个品牌,覆盖全面护肤问题的多支品牌系列,其中包括:致力于高端科学抗衰品牌欧格玛、精准成分护肤品牌OGM、顶级内服保养领域品牌健俪雅、专注高效健康纤体品牌倍丽日记、中医古法内调养生品牌五行汉生等多个品牌。依靠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中国护肤品行业的领头羊地位,联合布里斯托大学、清华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奥克兰大学、伯明翰大学、国立台湾大学、等多所世界顶级大学的专家学者成立亚洲抗衰老协会,并在中国台湾省设立抗衰老研究中心。欧格玛国际十余年的时间一直专心研究内服养颜食品的领域,依托东京海外实验室、西班牙PROVITAL实验室等国际研发资源,成功在多种珍稀物质中发现修复抗衰干细胞因子,经过上万次的提纯萃取,终于制成适合亚洲人体质吸收的内服养颜食品。集团旗下产品原产地全部取自与上述实验室配套的国际认证无菌联营工厂。为了更好的研发内服养颜食品,欧格玛国际全资控股的欧格玛生物医药产业园现正式投入建设开发。欧格玛国际将在未来努力把“美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成为新美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三大内服饮品专业品牌 助力开拓养颜食品新视野

轻奢内服保养品牌——健丽雅

健俪雅是欧格玛国际旗下的轻奢内服保养品牌。品牌全系产品均为台湾原瓶进口,内服饮产品成分取自日本、西班牙、印度等顶级原料产地,经过国际专业机构品质认证。采用先进生物研发技术实验提取,经过500多天,上万次的反复研究,在品牌自有的万级无菌联营工厂中生产,充分保证成分的活性,达到高效美容养颜的目的。

国际热销产品——健俪雅排毒养颜饮

健俪雅排毒养颜饮内含6大专利成分健俪雅排毒养颜饮是权威内服养颜食品。内含6大国际认证专利美白技术,包括来自日本专利技术研发的洋蓟萃取精华、丝素蛋白萃取液。西班牙进口的全株反式白藜芦醇,西印度产地提供的醋栗樱桃成分。联合海外国际研发室和联营工厂,精确配比生产出了集保湿、抗氧、美白于一身的内服“美白针”——健俪雅排毒养颜饮。

健康纤体瘦身品牌——倍丽日记倍丽日记

是欧格玛国际旗下的健康纤体瘦身品牌。产品由イ チュアン バイオ技術株式会社(台湾)联合研制。倍丽日记品牌产品由台湾研究机构原装进口,荣获ISO、GMP等权威认证。产品成分由台湾和日本的实验室共同研究打造,通过现代生物高科技萃取富含植物特效纤体减重的小分子,生产出可以直接饮用的快速健康纤体瘦身产品。

当家明星产品——倍丽日记白藜芦醇精华饮

本款白藜芦醇饮采用的主要原材料为西班牙进口全株白藜芦醇,该成分是通过荣获ISO、GMP等国际工厂认证的西班牙专精植物萃取厂家提供。品牌自家拥有的葡萄种植地位在【堂吉柯德的故乡】之称的拉曼恰,是整个欧洲最大的葡萄酒产地,为了力求新鲜快速,而将制造工厂设置于葡萄园中央,所有原料皆能新鲜现采后直接进行提取工艺。再由国际实验室进行超导小分子破壁技术提炼而成,通过舌下含服的方式达到20倍快速吸收的作用。

古法内服养生品牌——五行汉生

五行汉生是欧格玛国际旗下的古法内服养生品牌。五行汉生遵循中医古法药食同源理念,采用现代高科技萃取工艺,联合五大国际实验室和品牌自营工厂,针对现代人精细化饮食、压力大、亚健康状态,推出一系列纯天然、健康膳食的营养品。

首席推荐产品——五行汉生淬乌鸡精华

淬乌鸡精华为百年清宫慈禧秘方,经过200天80道繁复工序,持续高温蒸制将鸡中的精华萃取出来,整鸡整炖营养全部吸收。选取的原材料为绿色天然的山地散养走地乌鸡王,经过人工智能喂养系统,严选百里挑一的乌鸡品质。同时品牌在国内打造的一线生产工厂采用当代最新低温萃取工艺,生产过程全程隔菌,不放过任何一滴营养成分。在锁住营养的同时,弊除多余脂肪废料,是全面强身健体养颜美容的食疗圣品。

欧格玛国际全球5大实验室

欧格玛国际拥有数家海内外品牌联营工厂,2条百级无菌生产线,10条10万级生产线,以及日本、法国、东京等五大国际实验室。其旗下的内服养颜食品品牌在全线的年销量超过1千万,并出口畅销全球十余个国家。欧格玛国际将在未来把内服养颜食品的产业做大做强,成为这片蓝海市场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