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康宝莱与四川省美姑县签署帮扶医疗健康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9-11-22 20:5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1月22日,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四川省美姑县人民政府签署帮扶医疗健康项目合作备忘录。

该项目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协调推动,将在“康宝莱红十字博爱卫生站”的框架下,为美姑县建设一个乡级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进一步巩固当地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美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骆晔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发展部副部长、基础医疗服务项目中心主任贾鑫、康宝莱企业事务全球执行副总裁霍艾伦、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等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图:备忘录签署仪式

美姑县地处四川大凉山腹地,是国家级贫困县之一。长期以来,受限于自然条件恶劣、卫生防疫落后,当地医疗卫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尽管乡卫生院常设预防接种门诊,但因缺乏专业设备,当遇紧急接种情况,很多群众只能在村委会由流动医生进行预防接种。本次康宝莱捐助50万元人民币帮扶建设的预防接种门诊,将提供专业的设备和固定的场所全面保障当地的预防接种工作。预防接种门诊计划于2020年内完成建设,建成后将移交当地乡级卫生院进行管理、运营和维护,预计每年服务3000名0~6岁的儿童,覆盖约1.1万居民,彻底改变当地卫生落后的面貌。该门诊主要预防的疾病种类有:乙肝、结核、麻疹、脊灰、百日咳、白喉、破伤风、乙脑、流脑、甲肝等传染病。此外,当地还将依托此门诊为基地,进行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卫生防疫等科普宣传活动,整体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卫生水平。

康宝莱企业事务全球执行副总裁霍艾伦表示:“慈善与公益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基因。自康宝莱创建近40年以来,公司在以优质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通过丰富多元的慈善公益项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希望此次帮扶活动能切实为当地儿童疫苗接种提供必要保障,让他们拥有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并助力美姑县不断完善公共医疗服务体系。”

康宝莱始终把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重心,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从 2009 年起,康宝莱中国启动了“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十年来累计捐赠善款逾4700万元人民币,资助186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将进行语言康复训练。2019年启动“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健康、营养和关怀。此外,康宝莱还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康宝莱之家”和“营养零饥饿”等项目,援助全球困境儿童,凭借其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和突出表现,康宝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