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买房3年 新余紫金城还未办不动产证

2019-11-18 16:11:53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买房3年 新余紫金城还未办不动产证

市房管局:待安防、供电工程验收后可进行办理

网友反映:我是新余市紫金城小区业主,2016年初购买了该小区9栋的商品房,至今三年多,不动产证仍未办理,售楼部也没给出明确时间,开发商回复称要交材料的时候会通知,据了解,稍早些的3、4栋等已陆续在办理。那为什么9栋到现在还未办理?且开发商已代收了相关的契税及房屋维修基金等费用。业主一直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仍未得到彻底解决。新余市房管局最近的回复是8月份开始办理,但现在都11月了,还是没有动静。

记者跑腿:新余市房管局回应,紫金城项目系新余市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该项目位于仰天大道以南、劳动北路以东,总建筑面积25.98万平方米。其中,9~11栋为三期。2014年4月、2016年9月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住宅已基本销售完毕。网友反映的问题,该局一直在跟踪督促调度,在2019年8月也进行了回复,开发企业承诺在9月底前完成综合验收,10月份完成不动产初始登记,由于在安防、供电工程建设验收中推进缓慢,导致没有及时兑现承诺。目前,除了安防、供电工程建设外,其他单项建设工程已通过验收,也已取得了建筑工程竣工备案表,待取得《新余市房地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证》后,就可以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该局也将跟踪督促开发企业加快协调安防、供电工程建设单项验收,同时收集分户资料,待初始登记办结后立即向不动产登记部门提交资料。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