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南昌壹品教育被指虚假宣传

2019-11-18 16:11:58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花7万元培训,高考只考了300分

南昌壹品教育被指虚假宣传

高考对每个高三学子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学生家长,更是为孩子的成绩操心不已,南昌市民张女士就是其中一个。近日,张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南昌壹品教育涉嫌虚假宣传,老师对学生、家长极其不负责任,甚至在高考前夕将学生家长踢出群聊且教育机构连夜搬迁。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记者陈雪红、实习生胡梦慧/文

反映:承诺100%上大学 培训后成绩不升反降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是艺考生,文化课成绩不是很稳定,去年11月,在网上看到南昌壹品教育的广告,上面提到“提高150~200分”“98%的升学率”,便给孩子报了名。

“没想到,以前本来可以考380分,可最后高考却只考了300分,根本不够上大学的分数。”张女士告诉记者,“培训机构的老师当时口头承诺说,只要我孩子拿到了(艺术生)合格证,就能保证他100%上大学。”在南昌壹品教育沈老师的“指导”下,张女士还特意把孩子从普通班换成了一对一培训,补习5个月花了71300元,但高考最终只考了300分。

张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5月31日,有学生家长在培训机构的群里对机构和老师提出质疑时,老师并未作出解答。“随后就把群给解散了,地点都搬迁了,我们想找壹品教育的人都难找。”张女士说。

回复:没有机构能保证百分之百考上大学

在张女士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了几名曾在南昌壹品教育培训的学生以及家长,问及在南昌壹品教育培训的情况,得到的答复大多是“不负责任”。“一开始说得天花乱坠,到后来孩子向我们反映,我们才知道老师根本不管孩子。”

记者来到南昌壹品教育咨询点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哪个教育机构能够保证孩子百分百考上大学,只能说他们机构培训的学生大多数成绩都很好。关于家长反映的家长群踢人、老师不负责任问题,该工作人员一口否定,“解散家长群是正常做法,因为课程结束了。老师都是很负责任的,但张女士的儿子自己不想学,我们老师也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