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小区竣工验收未通过 即墨正森德郡办不了房产证

2019-11-18 16:05:22 信网

信网11月17日讯 2015年,市民王先生购买了即墨正森德郡小区的一套住房,共花费70多万元,自从2016年房子交房以后,王先生一直关注着小区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情况,但直到现在不动产权证仍然没有动静。为此,王先生等业主曾多次咨询开发商,但开发商每次都让业主们在等等。信网(0532-80889431)试图联系开发商青岛正森置业有限公司,但通过“天眼查”查询到的电话,打过去始终无人接听。

王先生告诉信网,小区的不动产权证一直是业主们的心病,许多业主需要不动产权证来落户,被卡在了上面。还有一部分业主因为购买较早,现在的房子的价格比之前也上涨了将近一倍,去年曾有不少业主想趁机卖房套现,但眼瞅着这两年房价趋于平缓,业主们也只能干着急。

而现在,另一个棘手的问题摆在业主面前,小区的供暖一直没有通上,眼看供暖季到了,周边的小区纷纷在试供暖,但正森德郡一直没有动静,业主们想交供暖费没地方交,物业唯一的说法就是再等等。

信网采访了解到,早在2018年1月份,曾有市民就正森德郡不动产权证的问题进行过反映,当时即墨区政府经过核实后回复:该项目综合验收手续尚不完善,尚未到即墨区房产处办理产权初始登记总证,暂不能办理分户证。另经即墨区城乡建设局落实,已通知建设单位提报资料组织竣工验收,待验收通过后方可交付使用,并对建设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正森德郡小区位于即墨区鹤山路与嵩山三路交会处,开发商为青岛正森置业有限公司。为弄清情况,信网通过“天眼查”系统查询到开发商电话,但打过去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即墨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正森德郡小区具备土地、建设、规划等前期许可材料,但因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存在纠纷,导致小区的竣工验收一直办不下来,不符合办理房权证条件。为此,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多次督促开发企业尽快解决纠纷,为业主办理产权登记。

对于供暖问题,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过落实后表示,正森徳郡开发建设单位目前正在与热力公司商讨交接相关事宜,交接手续暂未办理完成,待交接手续办理完毕后,小区内会及时张贴通知告知用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督促热力公司配合开发商加快办理交接手续。信网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